payperclick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香江孔雀行之喜悅

文:雪龍

  從美里飛往吉隆坡再轉機到香港是參加師尊主辦馬來西亞以外的國家的法會必經的行程,雖然這次行程有些脫軌,但是還算是順利。願將如此的功德迴向給師尊,我深信這些都是師尊慈悲的加持才能有這樣的因緣。

  下午時分,法會開始之前,與台灣及香港同門相約同行來到香港國際博覽館,真佛宗弟子及善信大德已經流斥整個會場的每一個角落,大家見面紛紛問安,師兄好、師姐好,一人一句,好不溫馨。沒有區別來自哪裡,大家都是真佛宗弟子,都是佛弟子,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大家都是一樣的。

  法會過程溫馨,尤其是釋蓮店上師的孔雀金仙舞供,在溫馨之中注入一份震撼。舞者在孔雀明王及師尊心咒的咒聲融合之下翩翩,舞動孔雀的神及韻,完全吸睛。在佛母大孔雀明王的法會前,孔雀金仙舞供完全表現任何一方的喜悅,是師尊來到香港主持法會傳法的喜悅、是孔雀明王賜福的喜悅、是所有參加者參加法會受法灌頂的喜悅。

  師尊妙語如珠的開示、捧腹大笑的笑話令掌聲不斷,直指每一個部份的精髓,一剎那間就可以“頓悟”,原來事情可以很簡單,為了表現出自己的才華,很多人會不自覺的複雜化,因為內在並沒有多少東西可以給予,反之師尊擁有太多寶,有如萬川般不怕給完,或許我們應該擔心自身是否有德行受之。

  師尊以種種跡象宣示佛母大孔雀明王水供法會成功舉行之際,全場抱以如雷的掌聲。能參加成功的世界級法會,我們要為自己的福份鼓掌,讓我們的掌聲告訴自己,也告訴大家,甚至提醒彼此,要珍惜如此法緣,如果失之交臂將不再了。

  我們相約,再次的相約在下一次的師尊所主持的法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