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我很自私

文:雪龍

  當那事件被媒體爆出來之後,真佛宗這個名詞又再次在所有人的心中起了漣漪,有心人在看好戲、在暗爽。無礙的吾師的境界不會有任何的影響,但是聖弟子卻傷心了,為什麼會有人會如此的殘忍的對待吾師,難道慈悲就應該被傷害。

  這樣的事件,在媒體眼裡是一等一的新聞,事件越黑越臭就越能吸引讀者的眼珠,除了事件當地媒體大事報導之外,其他地方的媒體即時轉載,深怕放過如此的機會,更怕因為“放過”機會,就如輸了一個馬鼻。二話不說,即時轉載,還要圖文並茂,更是大幅版位的”厚待”。

   那一個深夜,路過的我閒逛著每一地方,我看到吾師結大輪金剛手印,相好無倫的出現,但我的心恐懼,手開始抖。有我在的地方,不能如此,當晚,不惜一切後 果,我讓吾師及那事件“消失”,心中深知,這個馬鼻,我輸定了。次日,在意料之中,排山倒海的文字及意示圖出現,雖然,我已經盡力在我的地方做出努力,但 是其他地方卻如此這般,有人說盡力就好。

  不久之後,我承了後果,是此事,也有他事,諸事不順。不敢想是不是有關聯,只是難怪會聯想在一起。我做之,甘願受之,若我獨善其身,我如何面對“敬師”這兩個字!敬師不是名詞,她是動詞,我不要讓她淪為名詞,我用行動賦予她生命,我要讓她“活”起來。

   我不是一個稱職的生活人,自私自利到不顧任何利益,我的目光如豆,腦海只有“吾師不能受傷”,就算賠上任何利益都在所不惜的念頭,當下很勇敢,現在不後 悔,將來也不會。有人問,如果我預知情況,我還會堅持嗎!面對這樣的置問,我只有一個問題,為什麼不會!而且,我沒有任何理由不會。

  因為我知道,我的背後,有千千萬萬的你們。有你們,我何懼!

1 則留言:

小雨 提到...

我為你所作的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