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真佛一心

文:雪龍

  有些人見到他人落魄時,心中生起慈悲心,希望能集更多人的力量來幫助他人,以助他人解困除厄,這是善念。當此善念不能圓滿的話,頓時生起忿怒,想為什麼錦上添花人人有,雪中送炭有幾人啊!
  人嘛!崇尚唯美,令人心廣神怡,會錦上添花也不出奇!這就是人性。不要去怪人性,有誰會去擁抱傷痛?支持馬永飛是善的,援助趙舜也是善的,差別在他們兩者與我們之間的緣深與淺的問題!
  在面對爸爸發生車禍,最無助的時候,所有認識與不認識雪龍的同門,一致為爸爸持咒唸經迴向,更感動有師兄願意為爸爸替代,雖然過了一些年,但是這種恩情不能忘,不敢忘,更不可以忘。
  當趙舜事件被帶到大燈文化討論區的時候,牽動深處的記憶。當年,我亦是在大燈文化討論區得到大家的心力與支持。馬永飛會得到大家的支持,深信趙舜也會得到大家的援助。因為,我曾得到過。

  支持馬永飛,是唯美。若趙舜得到援助,那是更甚唯美。

  國外的同門,為趙舜射出心力,一句心咒、佛號,哪怕是瞬間的善念。與趙舜站在同一天空下的台灣同門,呼朋喚友為趙舜站台,將趙舜的涼麵掃光吧!

2 則留言:

henry 提到...

趙舜涼麵生意好 3小時賣光100多盒2010年04月20日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49811/IssueID/20100420

【張哲鳴╱台北報導】趙舜昨出席公視《再見全壘打》試片會,他提到,《蘋果日報》日前報導他改賣「舜哥涼麵」營生,結果隔天生意大好,3小時100多盒全部賣完,他準備下次準備雙倍的量去賣。


想擴展營業點
53歲的趙舜正好在《再見全壘打》中也飾演麵店老闆,昨試片會上,他提著20盒涼麵想去請劇組人員,但製作人體恤他,硬是要付他錢,他很感動地說:「謝謝大家幫忙,接下來我會再擴展幾個營業點,但很怕忙不來,今天有林口的人跟我訂了50盒,我還說今天沒辦法,明天做給你們好不好。」

henry 提到...

趙舜涼麵生意好 3小時賣光100多盒2010年04月20日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
32449811/IssueID/201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