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觀想動畫光碟

文:雪龍

  觀想動畫未推出之前就已經在眾人的期待中造成轟動,當動畫大師曼德利(牧羊人)發表第一個觀想動畫時,即時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震撼在人群中蔓延。在面子書(facebook)觀賞到八供養的觀想動畫後,自心被震撼,動畫是如此的細膩。

  修法中的結手印、持咒及觀想,觀想是許多人(很多人)面對的問題,不是觀想模糊不清,就是觀想不出來,甚至是不知道如何觀想。因此,觀想就成了修法的障礙,障礙變成痛苦,痛苦就不想修法了。

  若有人不懂手印,我們可以比給他看;若有人不知咒音,我們可以唸給他聽;但是,若有人不會觀想,對觀想沒有一個概念,我們又如何描述?就算講破嘴皮,也無法進入狀況。

  當曼德利發表觀想動畫之後,之所以會轟動的情況及震撼的感覺,是因為觀想動畫可以幫助對觀想有障礙的人,讓他們知道原來觀想是這麼一回事,只要觀想障礙一除,不會感到痛苦,沒有了痛苦,修法將成為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曼德利問我,觀想動畫對你有幫助嗎?答案是絕對的。由於動畫的細膩,再加上旁述,很容易印在腦海,當眼睛一閉時,觀想動畫的影像即時出現,整個過程中出奇的順暢,很容易進入狀況。

  在“身受其益”當兒,突然生出一念,如果將個別的觀想動畫組合成一套動畫修法儀軌,就更加完美。除了我之外,他人亦生此念,並渴望此念能早日落實。

  與曼德利提及時得到認同,不過要等八大本尊觀想動畫完成之後,需要一些時間,希望大家給予時間。雖然現階段還在等,但是以對曼德利的了解,他是行的,對那些對電腦不甚了解的人而言,是一個佳音。

  深信觀想動畫將可以把真佛宗修法儀軌推上新的層次,屆時,修習真佛密法會是快樂的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能不能把观想动画和3D的图给我发一份,我在大陆,打不开外面的网。用msn把,说国外都用这个的。我的号:lqingmin@hotmail.com
谢谢了!!!

匿名 提到...

师兄好,也能发我一份吗?我也在大陆,皈依师尊不久。那个观想网站打不开。我的邮箱是zdd11@163.com,非常感谢师兄!

提到...

師兄好,能不能寄一份給我,信箱christin7452@yahoo.com.tw,謝謝!

Danielle 提到...

請問要去哪裡看呢??我在fb上都看不道..可以貼給我嗎?我的mail~angie1125.tw@yahoo.com.tw~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