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助印大白蓮花童子聖相

文:雪龍

  photoshop是處理相片的專業軟件,只要有一定的認識,可以使用photoshop組合相片。現在的同門都很利害,可以把photoshop使用得淋漓盡致,制作師尊及佛菩薩的法相,唯妙唯肖。曼德利(牧羊人)是這方面的強項,很是佩服他,可以隨心所欲的“改造“法相,而且手工精緻。

  在2010年2月27日台灣孔雀明王法會之前,大家在等待的期間忙著赴台參加法會。曼德利利用這段空檔制作了時輪金剛3D法相,也在法會當兒擺攤派送。那時候,曼德利說要制作時輪金剛3D法相及印刷時,他掏腰包了。法會當天,曼德利在攤位群中派送時,時輪金剛3D法相跟我回大馬美里了,美里的同門收到時,不斷發出贊歎,直呼超水準之作。

  今天,曼德利說他要制作大白蓮花童子3D聖相,這並不感到新奇,因為不是第一次了,但是震撼及贊歎是不斷的。大白蓮花童子3D聖相有別於時輪金剛3D法相,大白蓮花童子3D聖相制作偏於生活化,又不失莊嚴,入眼舒適,相信請回家供奉或純粹掛在牆上,都有益處,有見相如見師般真實。

  曼德利的公告,知道的人都紛紛贊助印刷款,這是不約而同,而且是來自世界各地,感動了曼德利。由於這份感動,“護持論”衝他的口而出,是赤心而說,但也引發他人對“護持論”的置疑。這樣的置疑,也是另一類的認同,若非如此,怎麼會用心去置疑呢!換作是我,嗤之以鼻的漠視,急忙去不屑呢!

  在贊助款項不斷匯到曼德利的手上後,他著心去作,要印4000份,尤其是要在2010年5月1日之前,先印出1000份,為了在師尊蒞臨台灣雷藏寺之前,派給同門好得師尊加持,屆時,大白蓮花童子聖相將會飄揚在台灣雷藏寺四處。餘下的將會個別寄往世界分堂及贊助者的手上。

  會使用photoshop或其他軟件來制作法相不出奇,但是將制作成品印刷出來和人結緣,就是一份用心,而印刷之後,還要不厭其煩的寄出,那份用心實在是無話可說。這樣的用心能換來大家的認同,對曼德利是鼓勵,會更他更加用心,更加有干勁。

  或許有人置疑甚至會問,所謂的認同會不會是一厢情願!如果是一厢情願,來自世界各地的贊助款項當作如何解釋!若是自己造勢,讓同門受益也是功德一件,換作是我們自己本身,捫心自問,會嗎!能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能不能把觀想動畫和3D的圖給我發一份,我在大陸,打不開外面的網。用msn把,說國外都用這個的。我的號:lqingmin@hotmail.com
謝謝了!!!

hamcipeng 提到...

曼德利的3D法相不是用photoshop做的。
是用電影特效軟件弄的。
photoshop是平面設計罷了。
而電影特效軟件卻可以做到和真人一樣。像電影Avatar那種效果。

匿名 提到...

這一篇超棒的,,,,,小男孩露屁屁,,,但是四周全都是大師口中的靈氣壇城

http://tw.myblog.yahoo.com/moonsun-0324/article?mid=9494&page=0#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