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耶誕台雷行之回家的感覺

文:雪龍

  當師尊宣佈返回台灣常住時,全世界真佛宗弟子的歡呼聲響徹雲霄。因為在種種因素之下,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飛美國,如今,只要在經濟上、時間上配合,隨時可以飛往台灣親近師尊。

  飛台灣,對我而言,雖然不易,但是只要有心,沒有不行的。在這些日子裡,“不斷”往台灣飛,在他人眼中,是怪誕。台灣好玩嗎?對他國人而言,是新奇的,但還不至於要三天兩頭往台灣飛。

  那是因為師尊常住台灣,才會有今天的情景。

  第一次站在台灣土地上,很興奮,因為終於來了,來面見師尊。接下來,一樣興奮,因為能面見師尊是一種幸福,只是在興奮中含有一種熟悉感。這種熟悉感,像是回家一樣的自然。

  雖然,轉機辛苦,需要承受“等待”,所花費的時間,可能很短,也可能很長,但是,心中的信念溫暖我的心,因為師尊在家等著我(們)。

  現在,只要離開工作崗位,所有人已不再問去哪了,而是笑說又去台灣了!我的心在想,我是“回”台灣了,回家的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