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真佛宗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德州弘法行程

真佛宗的大好消息!在聖尊蓮生活佛的大法力加持及眾弟子們齊心努力下,短短一年餘的時間內,美國德州又再花開─德州中部的達拉斯市三輪雷藏寺落成。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應德州釋蓮鎮上師及眾弟子們多次殷殷之虔誠祈求,終於慈悲圓滿了弟子們的心願,不辭辛勞,佛駕德州,大轉法輪!

聖尊之德州弘法行程如下:
一、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聖尊將佛駕德州達拉斯市三輪雷藏寺開光安座及佛法開示。
地點: 3004 W. Audie Murphy Pkwy.,Farmerville,TX 75442. U. S. A.
電話: 972-782-7587 傳真: 972-782-7656


法王聖尊將為與會大眾賜授「時輪金剛七大灌頂」、「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時輪金剛盾牌法」、「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四法合一)之極殊勝灌頂。

法王聖尊將為與會大眾賜授「金母總持灌頂」此乃極殊勝之灌頂。此灌頂含「本尊法、替身法、水供法、七大法」。

細節請參閱網站:Website:www.kba-tx.org 信箱Email:info@kba-tx.org

二、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聖尊將佛駕德州-休士頓市密儀雷藏寺開光安座及佛法開示。
法王聖尊將為與會大眾賜授「蓮華生大士本尊法灌頂」」、「狮面空行母法灌頂」之極殊勝灌頂。

地點: 7734 Mary Bates Blvd., Houston,Tx 77036. U. S. A.

電話: 713-988-8822 傳真: 713-988-8488

竭誠歡迎大家提前報名法會,踴躍護持,共襄盛會,同霑法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