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我終於失去了你

文:雪龍

  拖著疲憊的身軀還在電腦前打著稿,習慣在一邊打稿一邊聽著音樂。在音樂弦律的擁抱之下,靈感不斷衝擊我的腦袋,差一點腦溢血而昏死在電腦前。

  手指尖在鍵盤上飛舞,一把雄偉的聲音攝住了心,不知覺的停下思緒、停下手指。雖然耳朵在想,但是心卻不在了。那是一首屬於我的年代的歌,《我終於失去了你》,趙傳以他獨特的聲音演繹出歌的靈魂,賦予生命的歌是活的,可以將人帶到另一個層次。

  “我終於失去了你”的歌詞隨著歌曲讓我聽了心流著淚,它將我帶入愛情世界,我也將它帶到超越愛情世界的靈性層次,它感動了我,我駕馭了它。它讓我想到一些,那一些讓我想起了過去的種種,現在的種種,將來的種種。

  師尊開示,真佛宗弟子都是蓮花童子,修持真佛密法就可以回到本來的面目。這個時候、這個空間,我的出現,意謂著現在的我已經失去了原本屬於自己清淨、自己的蓮台。

  蓮台,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終於失去了你,擁有著不可計數的污穢、業障,也因如此,我和你的距離越來越遠,甚至忘記你的樣子。現在就算知道了,但是我卻找不到回去的路。

  雪龍的蓮台,空蕩蕩,好久了,你已經涼了,沒有了我的體溫,而我卻在這裡浮沉得不亦樂乎。

  雖然我失去了你,但是,我很努力,努力著將業障放下,終有一天,我會在污穢中洗濯出我的清淨,重登我的蓮台歸位,我不但顯出現自己的光,我還要帶著那些和我一样離開蓮台很久的人,一起清淨、一起歸位。

  我們找回屬於自己的蓮台,將沒有人的蓮台坐滿,我知道,失去了你之後,當我再次擁有你的時候,所放出來的光芒,將會比原先的還要大、還要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