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感恩師尊夢中加持救弟子一命

文:蓮花弟子

頂禮南無大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弟子皈依多年,但並不經常夢見師尊,大概也就那麼幾次。大約兩個月前夢中又見到師尊,師尊對我說了些什麼記得不大清楚了,但最後一句卻記得很清楚,師尊說:你明天一定要來參加我的法會。師尊說完這句話後就不見了。之後我又夢見了一些其他不相關的東西。

又過了一會,夢中忽然間發現自己置身於師尊的法會現場,好像有幾百上千人的樣子,我跪在第一排。師尊遠遠走過來,看到我後一下就認出了我,然後走過來用雙手十指很大力的按在我的頭上好久,當時就覺得一股熱流從師尊的十指傳到我的頭頂又流進我的身體裡。灌完頂後我就覺得肚子裡翻江倒海,趕快跑到廁所,結果拉出很多的髒東西。還正在拉的時候,突然幾個師兄姐跑進來(當時夢中情景就是如此,覺得很是尷尬),問我說:法會這麼多人,師尊為什麼只給你一個人加持還這麼久?

我當時在夢中脫口而出回答說:因為我已命不長久了!!!說完這句話,我一下子就從夢中驚醒過來。夢中頭頂被師尊按過的地方彷彿還覺得隱隱作痛。回想起夢中的一切,心中久久不能平靜。不知這樣的夢對我是有什麼樣的含義?

我每天上下班都要在高速公路上開一百多公里。大概一星期後,下班開車剛開了幾米,就覺得車子有點不對勁。停下一看,右前胎不知什麼時候被扎了個大釘子,車胎已完全扁了。這要是開到高速公路上才發覺,豈不是出大事?!心中想起一週前才做過的夢,當時覺得可能是師尊幫我化解了這個劫難,心理鬆了一口氣。

又過了幾個星期,一次週末因事半夜開在高速公路上,突然下起暴雨,道路已完全看不清楚了。當我開到一轉彎處減速想看清道路時,突然車後一聲巨響,接著車身猛的一震,當時人都被震得發暈了。清醒過來後一看,我居然被一個十八輪的大貨櫃車追尾,車尾被撞得稀巴爛,車體變形,油箱漏油,車已不能開了。當時在我車上還有小兒、妻子、岳母,但居然一點傷都沒有,就是我的脖子因為震動有些痠痛,過兩天就好了。之前有看過高速公路上被大貨櫃車追尾而車毀人亡的事故,而我這次車上四個人居然全都安然無恙,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蹟。師尊夢中的救度,應該是應在這件事上了。心中不由感慨人身之脆弱,也衷心感激師尊的神奇救度!

在此頂禮南無大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恭祝師尊聖辰快樂,身體安康,永駐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