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台中玉皇宮

文:雪龍

  在40年前,師尊隨師嬤前往台中玉皇宮時,得到瑤池金母開啟天眼、天耳,從此以後,改變了師尊的一生。40年後的今天,真佛宗的旗幟飄揚於全世界。當年,如果師尊沒有隨此一行,也沒有得到瑤池金母開啟天眼、天眼,就沒有今日的師尊,我們也不會有機會得到救渡。

  趁著前往台灣雷藏寺參加師尊親蒞主持的佛母大孔雀明王護摩法會的機緣,就將參拜台中玉皇宮納入行程之中,借此行追溯當年師尊在廟裡的情況。這樣的情結在真佛宗弟子的心裡,只要有機會將會圓夢,事實也證明了。

  當天,一行人抵達及走入廟內,可以感受到那股靈力,我們對著廟內主神行大禮拜後,台中玉皇宮主委方鴻麟習以為常的透露在我們之前,已有一批真佛宗弟子到來參拜。方鴻麟主委也為我們訴說當年的情景,更告訴及指出當年開啟師尊天眼、天耳的瑤池金母。 在得到允許之後,將瑤池金母帶回家(拍照),除了感受到瑤池金母的靈力磁場之外,從佛像中。可以看出瑤池金母的慈祥。

  除了向主神行禮,我們特地向該尊瑤池金母合掌默禱,感謝瑤池金母開啟師尊的天眼、天耳,我們才有皈依的福份,對瑤池金母的默禱盡顯感激,也祈求瑤池金母不斷護佑師尊,讓師尊佛體健康,常住世間,不入涅槃,更多人因此而得渡。

  師尊開示時常說,做人要飲水思源,這次台中玉皇宮之行,正正是感恩的飲水思源。在默禱的當兒,沒有想過對瑤池金母作其他的祈求,心中只有感恩的念頭,也希望一心感恩,傳達了所許,那就是最大的祈求,相信前往參拜的真佛宗弟子都是與我感恩瑤池金母的心是一樣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may i know where is the temple?

email me at : ivory_gemini@hotmail.com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