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真實的見證

文:蓮薇

上星期我曾寫過有關郁憶平師姐往生摩訶雙蓮池的報導,為了這篇報導的正確性,我和憶平師姐的先生葉聖康師兄還有顧雅萍師姐都曾面對面的講到過話,葉師兄也曾經特地安排我和憶平師姐的大姐通了電話,以便知道更多的實情。

郁姐現住美國佛羅里達州,自從小妹憶平7月8日住院後,她便趕到加州來,天天陪在妹妹的身邊。憶平在2007年罹患乳癌第三期,今年7月24日上午5點半,因化療成效不彰,癌病復發而離開人間。郁姐本身是天主教徒,但是為了尊重妹妹的宗教信仰,她也馬上跟著葉師兄及另一妹妹在病房裡助念,不停地持誦「南無阿彌陀佛」的佛號,她執持名號十分的專注,也因此唸了兩個多小時後,她的天眼開了,她從那時開始到現在,她隨時都可以看到妹妹。

我和郁姐是8月4日的上午通的電話,郁姐告訴我,曾有三天,她見到妹妹面帶笑容一直就在阿彌陀佛的身旁。郁姐跟我通電話的那天晚上就回佛羅里達去了,沒想到就在葉師兄送她到洛杉磯機場的路途上,她突然發現自己不但隨時可以見到妹妹,而且還可以跟妹妹對話。

這幾天,葉師兄通過郁姐,與憶平師姐的某些對話,他建議我可以寫出來,供大家參考。

問:妳現在在什麼地方?

答:西方極樂世界。

問:是不是師尊親自來接引妳的?

答:是。

問:妳往生後,我們唸經迴向給妳,妳有沒有收到?

答:有。

問:我們唸經對妳有沒有好處?

答:有。

問:在靈位前的供品收不收得到?妳喜歡不喜歡?

答:我收得到,我很喜歡。

問:妳的主治醫生延誤了妳的病情,沒有讓妳及時得到妥善的治療,我們可不可以告他?

憶平師姐對這一問題沒有回答。後來郁姐又幫葉師兄問:「這個醫生會不會得到因果報應?」憶平師姐回答說:「會」。

我曾在電話中跟郁姐說,我相信她的天眼開了是有因緣在的,因為她的親身經歷就是一個真實的見證,證實師尊的慈悲救度,證明西方極樂世界實有。

這幾天我在重讀師尊所寫的《度過生死的大海》和《臨終關懷黃金八小時》,師尊讓普天下的人,都能夠有一個命終的認知,也讓我們知道,靈魂世界是實有,凡是人都免不了一死,但死亡之後每一個人的靈識都會進入另一個世界。師尊在這兩本書中教導我們,面對死亡,不必恐懼,照著書中臨終的指導,就可以輕易的度過生死大海,而對我們所愛的親人朋友,我們也可以在他們臨終時,引領他們萬緣放下,一心不亂的念佛持咒,認證佛菩薩強烈的明光,安住在這一片光明中,讓佛菩薩接引他們去到西方極樂世界。

佛陀說過,除非我們修行,我們很難超越輪迴轉世之苦。我們應該慶幸自己生而為人,同時還得聞佛法。人生百年,倏忽而過,我期勉自己,千萬不要虛度人生,我總是牢記師尊所說過的話:「生為一個人,決定精進修行,到達彼岸,才是人生最有意義的大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