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思念母親(又名﹕蓮生活佛是聖者還是邪魔﹖)

文/陳老師〔海賊王〕 2008/05/10

母親離開四年多,肺癌整整折磨母親兩年,我拋下手邊命理工作,來回奔波兩年,只要母親在住院或是看醫生,我一定從桃園開車去南投載母親,在醫院住院我一定在醫院陪母親,有時在桃園想到時,開車殺回南投老家看看母親,待半小時又開車回桃園。

母親是個很堅強的女性,很少看到母親生病,她照顧我們四個小孩從小到大。

以前我常跟母親半開玩笑說:我娶老婆要有媽那麼漂亮就好(我母親年輕時是大美女),母親聽到都很高興。

十幾年前,因緣之下,一位教我命理的老師借我兩本 蓮生活佛寫的書(啟靈學及靈機神算漫談),看完之後,我二話不說去書局買 蓮生活佛著作七、八本,看完之後,寫信去西雅圖雷藏寺皈依。

當在我看 蓮生活佛著作七、八本書時,發生一件不可思議之事。

有天早晨五點多,我老婆得了一個夢:

在夢中聽到六字大明咒(梵音)唱誦,她看到一位穿紅色喇嘛裝光頭行者,來到我們房間,我跟隨紅色喇嘛裝光頭行者離開,老婆心想﹕我跑了,小孩及她怎麼辦﹖

她從睡夢中驚醒。

當晚老婆跟我提起這件事,我將書上 蓮生活佛照片給她看,我問:是不是看到這個人﹖【我老婆知道我那時候都在看書,但她不知道作者是誰】

她嚇了一跳直指照片就是他。

皈依師尊 蓮生活佛之後,我才知道台灣雷藏寺離我老家很近,開車七分鐘就到,於是回南投看父母親時,晚上一定到雷藏寺去同修。

父母親會很不高興說:年紀輕輕,幹嗎去唸什麼經﹖

我並沒有理會父母親,還是回南投老家時,一定去參加同修。

當母親要住院,我一定去載母親,在醫院陪母親,我在醫院陪母親聊天,看命理的書、 蓮生活佛的書,晚上母親睡覺,我在病床旁修真佛密法及唸經。

到母親癌細胞轉移侵蝕其他器官,非常疼痛,母親從沒哀叫一聲,她一夜坐在椅子上無法入睡。

當母親要往生前半年,我在身旁時,她每晚都要我修法唸經給她聽。

母親往生前半個月,我因臨時去台北參加一位很要好朋友的婚禮,拜託妹妹照顧母親,我回到醫院時,妹妹跟我說:媽媽一直叫著你的名字。

我聽了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當母親彌留時,我在母親身旁繼續修真佛密法,當我請救護車送媽媽回家時,她在路上斷了氣。

回到老家,將甘露丸放在母親口中,七寶蓮池砂灑在母親躺著的擔架四邊,蓋上往生被,點兩頭香,手結心中心印,召請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台灣雷藏寺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放光加持母親,及召請諸佛菩薩護法金剛守護,再做密教中陰聞教得度密法,唸阿彌陀佛佛號,引導母親往生西方極樂淨土,要母親放下一切,跟著強烈紅光去,那是西方阿彌陀佛淨土,我足足唸著佛號及引導八小時。

在做中陰聞教得度密法時,見到 蓮生活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在虛空中顯現,我當下跪謝 蓮生活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我這當中沒掉下一滴眼淚。

因為我知道母親往生佛國。

期間有親戚來,很悲慟的搖著母親遺體,我制止它們,並打開往生被,給親戚看母親遺容,母親微笑著【母親斷氣時,很痛苦的走,嘴巴張開著,約三個小時後打開往生被】,她那安詳微笑的面容,我很驚訝!

制殤期間,我在老家也做阿彌陀佛超渡護摩火供。

母親離開四年多,我沒有不捨,因為我已盡力。

您說沒有思念,那是騙人的,母親骨灰罈放在草屯台灣雷藏寺西方境靈骨塔。

每次去雷藏寺禮佛,或參加法會都有去看母親,也在雷藏寺修一壇真佛密法,因為母親就在我身旁。

這一期壹週刊登 蓮生活佛是騙財騙色的邪教教主。

我母親往生經過,是我親身經歷,歷歷在我眼前,所用的密法,是 蓮生活佛所傳的法門。

隨別人去毀謗。

您登您的,管別人如何毀謗。

我心裡很清楚, 蓮生活佛是我的根本傳承上師,是我師父。

永遠都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