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超级大法力》~~请来「雄天」护法神

卢胜彦文集(206)

有一回。

四位加州大妈,陈、蒋、魏、孙与我等,一起到「拉斯维加斯」看「秀」的表演。

我们到赌城,不是赌钱。

而是纯观光。

我这个人一生与赌钱绝缘,我也时常劝人勿赌钱。

因为:

「十赌九诈。」

「十赌九输。」

赌钱的祸害大矣!倾家荡产不算,妻离子散不算,有些人,连身家生命全赔了下去,实在得不偿失。

所以,我严戒弟子「赌」之一字。

因为,迷於「赌」,修持「佛法」的时间就没有了,迷於「赌」,哪有时间「修法」?

那一天,我们在赌场门前等车。

车子迟到。

外面风大,就躲到赌场内等车,我们站立的地方很靠近「扑克牌」的牌桌。

牌桌庄家,招呼四位大妈。

陈说:

「就赌一次!」

魏说:

「就一次而已,车子来了,我们就走。」

我说:

「就这样吧!车子一到,我们就走。我来唸咒,给你们一个证验。」

我站在四个大妈身后,口中诵咒:「摩訶,摩訶,摩訶,荡金确嘉,荡金确嘉,荡金确嘉,雄,雄,雄,吽,吽,吽。」

我精神集中,唸诵。

来了「雄天护法」。

我勅令:

「要四位大妈赢!」

护法神就掌控了这一桌的「扑克牌」。



这样一来,怪的是——

四位大妈所发下来的牌,全是要什么就有什么,而庄家要什么全要不到。

只一下子!

筹码堆的如山高。

庄家输得汗如雨下。

四位大妈叫声震天。

赌场大震撼!大震撼!大震撼!

赌场一见如此,发牌员马上换人,连连换了三位发牌员。

四周的人,全围了过来,观看此奇特现象,因为每换一位发牌员,他们全脸色铁青,冷汗如流,全输个精光。

四位大妈,要什么牌,就来什么牌。

简直神了!

笑声、叫声,「骇」到最高点!

赌场经理也来亲自督战,但,庄家输得脱裤子,叫苦连天。

终於筹码满桌。庄家手足无措。

车子终於来了,我们收拾筹码,一声令下,一溜烟,走了。

留下赌场的人,乾瞪眼。



像这样子,卢师尊只是唸咒。

发牌员连换三、四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