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超级大法力》~~进入「前世」

卢胜彦文集(206)

我已经不知说过多少次了,我真实的见过我的「前世」。

不是梦。

也不是醒。

就在醒跟梦的中间。

就用「飞」的,飞进一个大光圈,那个光圈如同「宇宙轮」一般,闪闪发光。

进入光圈之后,我看见我自己,我的前世是光灿灿的莲花童子。

「大白莲花童子。」

那是我二十六岁的时候,我永远忘不了我这真实的看见。

「大白莲花童子」不是我说的。

是「虚空」说的。

我今年已是六十四岁了,由当时的青少年进入了渐渐迟暮的晚年。

今天,我说:

「我就是莲花童子!」

我说:

「我的看见无误!」

我今天已是「开悟正觉」的人,更加证明,我那时的看见,一点也不假,千真万确。

我是:

实语者、不异语者、不誑语者。

●  

想想二十六岁的时候,我将自己的「前世」公告出来。引来一片喧哗。

「卢胜彦作梦!」

「卢胜彦妖魔鬼怪、妖言惑众。」

「卢胜彦是耶!」(精神失常)

「邪的!」

「说谎!」

「卢胜彦被鬼灵附体,吸乾了他的气,他就死了!」

排山倒海的譭谤,教界的批判,而我能艰辛的走了过来,不容易也!

六十四岁了!

如今,听到譭谤声,彷彿蚊子钉牛角,毫无感觉,麻木了!

不再流泪,泪已乾!

不再哀伤,心已无!

一切都会过去的!
  


现在的我,想进入「前世」,就进入「前世」,我能够进入很多世,多到数不清的前世,能够明白前世之种种。

这是「宿命通」。

也是超级大法力了!

法力大的,无数的宿命均能通达。

法力中的,前知五百世,后知五百世。

法力小的,前知三世,后知三世。

无法力的,连一世也不明白。

释迦牟尼佛的《本生经》,全部说出了过去世当菩萨修行的前世故事。

《本生经》是十二部经之一,梵语曰:「闍陀伽」。是如来说昔为菩萨时,所行行业之经文也。

《俱舍光记》云:

「言本生者,谓说菩萨本所行行。」

我一直在考虑,我是不是也要写一本《本生经》,因为我是一位具有「宿命通」大法力的人,我的前世本生精彩动人。

我很直接就能知道,根本也不需要他人的认可及印证。

我自己印证自己:

真实不虚。

天下第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