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超级大法力》~~「合体」与「变身」

卢胜彦文集(206)

曾经有很多人问我:

「卢师尊!你如何拥有超级大法力的?这超级大法力,如何得来?」

我答:

「是合体及变身。」

「我们不懂?」

我说:

「我在本文中,解释给大家听一听!」

我原本是一个很平凡的人,但是只要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合体」,就会拥有法力。

例如:

你跟「鬼灵」合体,你会有「通灵」的能力,这个能力是最基本的。

你跟「魔」合体,你会有「魔法力」,就是「巫魔」。

你跟「精灵」合体,你会有「精灵」的小法力。

你跟「神」合体,你会变成「神」的代言人,类似「乩童」。

(以上,都有乩童现象)

你跟「大鹏金翅鸟」合体,你会拥有「飞空」的法力。

你跟「九曜」合体,你会拥有「神算」的法力。

你跟「阿修罗」合体,你会拥有「战斗」的法力。

你跟「罗剎」合体,你会拥有「鬼神」的法力。

你跟「天龙八部」合体,你会拥有「天龙八部」任何一部的法力。

(以上,都是各部的法力)

你跟「诸天」合体,均能够产生「诸天」不同的法力。

「大梵天」——创造的法力。

「大自在天」——破坏的法力。

「遍净天」——保护的法力。

「二十八天」——各有不同的法力。

(以上是诸天的法力)

「地天」、「水天」、「火天」、「风天」能合体,便能掌控「地、水、火、风」的力量。

再例如,修「密教」得四大成就:

「增益法力」——与四天王合体。(黄诸尊)

「息灾法力」——与白诸尊合体。

「敬爱法力」——与红诸尊合体。如「爱染明王」、「咕嚕咕列佛母」。

「降伏法力」——与黑诸尊合体。如大威德金刚等五大金刚、八大明王。

更例如:

你与「观世音菩萨」合体,你拥有「慈悲」的法力。

你与「文殊菩萨」合体,你拥有「智慧」的法力。

你与「金刚手菩萨」合体,你拥有「事业」的法力。

你与「释迦牟尼佛」合体,你拥有「正觉」的法力。

……。

我(卢师尊)告诉大家,密教修合一三昧地,就是「合体」,入我我入。

如果,能与诸佛、菩萨、金刚、护法、空行、诸天全部合体,那就是超级大法力了。



什么是变身?

我举一例:

文殊菩萨进入「琰魔法王」之身,变化成「大威德金刚」,这就是「变身」。

我变身成「莲花童子」,再变身成「阿弥陀佛」,三变身成「佛眼佛母」,四变身成「大日如来」,五变身成「阿达尔玛佛」。

愈变身法力愈大,境界愈高,达到无限量的变化自在。

我说「密教」就是:

「合体」。

「变身」。

「超级大法力」。

「无限量的自在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