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討論區成立

文:雪龍

  那一天,在網絡漫無目的“行走”,突然,有一個好友與我打了一個招呼,我們就這樣聊聊天。他告訴了我,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成立了一個論壇,希望我們能一起搞好這個論壇,把真佛宗的訊息,通過無時空侷限的網絡世界傳達給大家。

  由於沒有任何限制,及在各種管道之下,發心的同門不約而同在屬於個人的論壇或部落格轉貼真佛宗訊息,這樣百花齊放的情況實之很好,在馬來西亞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一個屬於官方的論壇,現在“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討論區 ”的架設,正好補足了這方面缺口。

  在好友的邀請下,我註冊成了第16名會員的同時,讓論壇的管理員提昇為多個版塊的版主,目的是賦予特權及責任,共同努力推廣。由於之前曾任某論壇的版主,“版主”的稱號及特權對我來說不會陌生,知道版主應該及需要做些什麼,當我知道我是版主時,我的心,沒有一點漣漪,很平靜,平靜中卻浮現一個念頭。

  一個論壇是否興旺視乎人氣,雖然,“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討論區 ”早已架構,不過, 2010年1月31日才正式推介,是否成功尚言之過早,回顧過去,不管在哪一個層面的活動,除了主辦單位及部份狂熱份子之外,大家 都是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來面對,如果“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討論區 ”也同樣面對這種情況的話,那豈不是在唱“獨角戲”,成立的意義就蕩然無存了,我甚擔心啊!

  我不願見到,更不想“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討論區 ”的命運跳不出歷史的框框,讓缺口再次崩現在眼前,我用盡所有力量,甚至“放下”自己的“真佛資訊部落格”,完全投入“馬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討論區 ”,只要是上網時間,都會看到我的存在“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討論區 ”,無時無刻腦力激盪的提出意見。

  只不過,不管一個的能力多強都好,都是有限的,“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討論區 ”的興旺還看大家,我是努力了,是一頭熱的努力,是沒有理由的努力,如果只是我一個人的努力,“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討論區 ”的命運可想而知。

  我的努力可以浪費,但是成立“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討論區 ”的心意不能辜負,希望有更多人加入“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討論區 ”,將“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討論區 ”推廣出去,邀請大家加入,加入的會員能積極的發言,除了我之外,其他人,也一起努力顛覆“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討論區 ”,讓“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討論區 ”轉了又轉,產生熱、煙、火、光,永續傳承。

  希望不可為而為之之後能有一片藍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