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春季般若行之我們都來了

文:雪龍

  一個以般若佛母為主尊的春季法會,世界各地的真佛宗弟子有相約而行,也有不約而同出現,台灣雷藏寺滿山滿谷都是人潮。我們有著共同的信念,是護持根本,是祈求得到法的灌頂。

  各國語言充斥在台灣雷藏寺,這是聯合國的集會,但是我們已經突破語言,甚至有共同的語言,大家齊誦心咒,不管是上師心咒,還是般若佛母的心咒,那是單一的音符。此音符乘著大家的信念而衝向九重天之外。

  我們的心是歡喜的,在法會上,我們遇到認識的、不認識的,大家見面互相問候,除了歡喜自己參加法會,也歡喜他們能與自己一樣,出現在這個時空,將會擁有同等的收獲。

  我彷彿看到每一個人的臉上充滿陽光互相照耀,陽光中滿滿的暖氣,驅走當時冰冷的感覺。這就是真佛宗的精神,我們都是一家人,有冷你所冷,暖你所暖的感覺。

  與所有人一樣,我有著他們所有的際遇,除了事先知道誰誰會出現,也意外巧遇一些沒有半點跡象會出現的同門。照面之際,大家會心一笑,無論如何,都應該出現,沒什麼好驚訝!

  我與大家聲聲阿彌陀佛,讚歎彼此的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