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从「猪流感」谈起

文:台湾威德佛学院学员 释莲清

最近墨西哥H1N1新流感亦称「猪流感」的疫情报导,有一个很耸动的标题:「猪流感」会不会是廿一世纪第一场流感大流行?

台湾的卫生防疫专家们指出:猪流感病毒H1N1是「百变天王」,传染、传播速度很快,预估半年内全球就会有一波大流行。到目前为止,全球已有上千人传染,单是在墨西哥的死亡率就将近一成,依据流行病理学来推论,已进入「人传人」的阶段。

近年来,在莲生圣尊的文集著作中,有多次对瘟疫的预言,并教导解救的方法。摘录如下:

文章一:2004年7月出版第173册文集《一梦一世界》第140页「瘟神从空降」一文,写道:

「禪定中,看见许多瘟神(狂牛症、煞死、禽流感、口蹄疫、登革热……)从虚空中飞了下来。」

「有些瘟神鬼怪,是应天命而降,有的早已藏身在人心中,此类瘟神一至,人类的大灾难就来了。」

「我入诸弟子梦:『速念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南无无极大圣金母大天尊。』」

文章二:2005年8月出版第181册文集《指引一条明路》第186页「小虫虫的世界」一文,写道:

「有人问佛:『人是什么?』佛答:『虫窟!』(这虫,指的是细菌。)」「有一群数不清的混世小虫虫,来到这个娑婆世界,引起了世人的极大震惊,这小虫虫被取名为『煞死(SARS)』。」「正当世人全都人心惶惶、不可终日时,我怜悯世人,劝我的弟子,人人唸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我到了瑶池仙境。瑶池金母早已知道我的来意,特别叫董双成仙姑给我一只白色的小布袋。」

「金母说:『去吧!去装小虫虫!』」

「於是我带著白色小只袋,离开瑶池仙境。自从那天起,『煞死』的小虫虫就突然全部不见了。」

「从来就没有人知道『小虫虫』是从何而至的?也从来就没有人知道『小虫虫』是如何消杳?」

文章三:2008年7月出版第202册文集《千里之外的看见》第104页「看见两位瘟神」一文:

「我认出二位的名讳:『透心寒』。『解骨酥』。这两位瘟神,是很厉害的,只要人畜逢之,心寒的心寒,骨酥的骨酥,而且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万万。比『煞死』还厉害,比『爱滋』更凶狠。」

「要救瘟疫,唯有仙王瑶池金母而已。因为,『瑶池金母』本就是五路瘟神的老祖宗,我若去求金母,金母没有不允许的道理,到时全看我了。可怜的是: 世俗人无『天眼』。 世俗人无法看『天象』。世俗人不只如此,还以为我说『神话』呢!更可笑的是,『瑶池金母』收了『煞死』,世俗人也不知道。」

文章四:2008年10月出版第204册文集《通天之书》第92页「五路瘟神」一文,「阎罗王说:『因为娑婆人间有你在,你又叫你的弟子唸大救难咒,有了瑶池金母的仙袋及大救难咒,才化解了人类这一场危机。』」

「我问:『天帝为何要毁灭人类?』阎罗王答:『天帝看人类,人心愈来愈自私,人心愈来愈愚蠢,人心愈来愈臭秽,举止动念全是罪。尤其人类杀盗淫妄,完全无羞惭之心,因此天帝大怒,故而降灾!』」

「我问:『人间这瘟疫,何时能息?』阎罗王答:『人无善念,永不止息。』我问:『还会五路瘟神齐降吗?』阎罗王答:『你卢师尊在娑婆,五路瘟神惧怕你,自然不会再下降,但,你一归天,五路瘟神必然下降,那时人类就灭了!』」

文章五: 2008年3月23日师尊主持彩虹山庄瑶池金母护摩后开示:「瑶池金母本身在治病方面,有很大的力量,尤其是在瘟疫方面。按照中国的神仙传里面所记载,瑶池金母本身掌管的就是瘟神,所有的瘟疫都属於祂掌管的。所以如果有发生什么瘟疫,我们应该要祈求瑶池金母,那就没有错。」

圣尊在开示与文集中,一再谆谆教导,让我们为自己也为众生,多唸瑶池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也期许我们每一位莲花童子都能够共同在这娑婆世界,做一中流砥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