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無盡泉源任君取

文:雪龍

  來自加拿大白雲雷藏寺常住釋蓮鳴金剛上師的東馬巡迴弘法行程公佈之後,很多人都期待,期待釋蓮鳴金剛上師的到來。再加上釋蓮鳴金剛上師在前來東馬之前的半個月,受邀停留新加坡巡迴弘法,當時出席人數高達千人之多,盛況被譽為“蓮鳴旋風”,更加強了東馬同門及善信大德期待的信念,不論識與不識,都想(會)趁難得的機會一睹風采。

  在釋蓮鳴金剛上師會來到砂拉越之前,當地的真佛宗道場已在本地報章大事宣傳,告知(通知)同門及善信大德務必珍惜法緣。當釋蓮鳴金剛上師于2009年10月18日由首站法輪雷藏寺開始至最後一站華德同修會的11場佛法開示及2個法會,都吸引數百人出席,情況不遜于新加坡,甚至以這裡的情況而言,可謂有過而無不及。

  而且,有賴各方面的配合之下,不管是事前或事後的(報導),我都發揮的淋漓盡致,除了在報章上的佛法開示及法會的報導之外,在網絡文宣也同步進行,讓釋蓮鳴金剛上師的北砂行程的文宣打破區域的侷限,讓全世界同門及善信大德共沾法喜。

  在網絡文宣蓬勃發展的當兒,我發現了新大陸,我所撰寫的拙作竟然受到大家的青睞,有者原文(格式不變)的轉載(貼),有者部份段落分享,一篇文章在大家的助力下百花齊放,使網絡文宣在每個角落放光,這是好現象,可以使更多人得益。

  這種情況令到我想到師尊在2009年10月17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法語開示時提到,真佛宗的東西不怕人家偷,偷的人愈多愈好,我們有貨,我們有的是貨,你儘管來偷(指:真佛密法),就怕你不偷。我們真佛宗的倉庫大得很,非常的大,(眾鼓掌)廣大無邊,什麼貨色都有。儘管來偷,就怕你不來偷。你偷師尊的智慧,在腦筋有的,在書上有的,你儘管學,儘管偷,每一個人都要好好地學習,好好地出去宣揚,儘管去教大家。所以,我們不怕人家偷我們真佛宗的密法,就怕你不偷;你偷了你就要學,你學了就要學全,學全了你就成就成為佛菩薩。

  釋蓮鳴金剛上師踏在砂拉越的土地的前一天,師尊就開示了以上的話,這會不會是一種“相應”?而釋蓮鳴金剛上師在砂拉越巡迴弘法的當兒,我也以文供養師尊、護持師尊,撰寫了《我愛文宣的力量》 ,響應了師尊在同一天(2009年10月17日)開示,呼吁大家大力為真佛宗宣傳,以利眾生。

  在師尊的開示及大家青睞之下,我得到啟示。對於我的拙作,盡管轉載、盡管分享,不怕大家來轉載與分享,就怕大家不轉載、不分享,轉載及分享得越多越好,在師尊的加持之下,我有的是寫作泉源,不但不會乾涸,甚至會越流越多,讓真佛宗在文宣上(不管是傳統報刊還是浩瀚網絡)得到更大的突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