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思佛深恩》 ~~福证随想

文╱莲花添慧

2008年12月21日,师尊在臺湾草屯雷藏寺主坛「喜金刚护摩大法会」。我和先生与福佑雷藏寺的同门一起,满怀激动的来参加这场盛大殊胜的法会。我们都是师尊的粉丝,师尊是我们的最最崇拜尊敬的大「明」星,指引所有弟子光明的所在。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师尊的法会。先生早年在美国多次参加师尊的法会,令我羡慕不已。以前我在大陆的时候,常常在想,什么时候能亲见师尊,亲闻佛法。后来和先生一起回台湾定居,就开始关注师尊回台传法的消息。在林口体育馆参加师尊的时轮金刚法会,是我平生第一次参加师尊的法会,多少大陆弟子梦寐以求亲见师尊,却不能如愿,而我,已经参加两次师尊的法会,我深深感到无比骄傲和幸运。

在5月份时轮金刚的法会上,师尊给很多对新人福证,我内心羡慕不已。因为当时没有报名参加福证,只好等下一次师尊的法会再报名福证。幸运的是,半年之后,师尊再次回台湾传法,让我的愿望得以实现。虽然我和先生结婚几年,因很多原因,一直没有办婚礼,也没有照结婚照,只有结婚证。我和先生都不是在乎世俗礼仪的人,说真的,我们也不在乎家长有没有为我们办婚礼。但是在我心?,一直渴望师尊能给我们的婚姻福证。世俗的婚礼仪式对我们来说,或许意义不大,只是个排场和面子。但是,婚姻,有师尊的加持,有瑶池金母的加持,有诸佛、菩萨的加持,有护法、空行母的加持,这意义就大不一样了!而我,等的就是这一天,就是跪在师尊面前,请师尊给我们福证!这是何等的福气和运气!当师尊念到我们的名字时,我的眼泪快要流出来了……是啊,在当今世上,还有什么比师尊的加持和祝福好呢?还有什么婚礼比得上师尊的福证来得高贵呢?不必羡慕人家奢侈豪华的婚礼,那婚礼是用人间的金钱打造的。而师尊对我们婚姻的福证,有天上的佛、瑶池金母、菩萨、护法、空行母作证明,作加持与祝福。虽然我和先生只是穿著平常的服装,但是,有师尊的加持,有诸佛菩萨和护法空行母的加持,我们就好像穿上了华丽无比的天衣,内心充满了法喜和骄傲。师尊在开示的时候讲到:「我是『吉祥喜金刚』、『欢喜金刚』、『呼金刚』,真佛宗的弟子每一个人的家庭都要圆满。你们受了『吉祥喜金刚』的灌顶就能够家庭非常的圆满,没有什么意外、外遇。」我知道,师尊的这番祝福比人间的任何财富都要好。

我一直渴望能在佛菩萨面前福证,想请师尊做我们的证婚人。这个愿望不到几年就实现了。我的心情真的可以用「欢天喜地」来形容。在这世间,能令我们心愿速成的唯有师尊啊!师尊在护摩最后的时候,把很多的花朵,一朵一朵的放到炉里面去,师尊说,这个每一朵就是为这一次新婚的人做福证,意思就是说希望他们能够永远的敬爱,像红色的花一样,爱情永远的开放。

在喜金刚的法会上,师尊给我们福证,是我们莫大的福气和缘分啊!

师尊说过,追求地上的,会失去天上的。

我们没有去追求世间的婚礼,却得到了师尊最高贵的婚礼祝福!

感恩师尊的加持!

感恩瑶池金母的加持!

感恩诸佛、菩萨的加持!

感恩喜金刚的加持!

感恩诸护法、空行母的加持!

嗡嘛呢唄咪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