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记新加坡时轮之行

文:雪龙

  师尊佛驾新加坡主持时轮金刚大法会传授时轮金刚禪定九次第的消息传出后,在经考量之下,参加与否的念头一直浮浮沉沉。想不顾一切的前往新加坡护持师尊,但是现实状况令到我不断的往后退。但是如果不去的话,我又如何面对那颗重法的心!

  时间的脚步一天天的走近新加坡时轮金刚大法会的日期,无助感不断的打击存有愧疚的心,突然之间,一剎那的决定让我紧绷的心轻鬆下来,无论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新加坡之行是肯定的,这颗护持师尊的心让我非去不可。当下的决定在行动的支持之下,行程确定了下来,只等待时间的到来。

  在等待之中,传出新加坡郑尧中师兄病危的消息,全世界的同门,不管认识或不认识的,都为他唸经咒、修法迴向。在师尊的慈悲加持力之下,尧中师兄在鬼门关绕了一圈回来。我对自己说,这次新加坡之行一定要和尧中师兄见见面,和他聊聊,这一切彷彿是安排好的。

  尧中师兄,只闻其名,未见其人,有机会一定要见一见。在听到尧中师兄病危的消息,先是惊讶,再是担忧,深怕真佛宗人材“流失”,“流向”摩訶双莲池,我参加迴向的行列,将所有药材护摩供养师尊、诸佛菩萨,功德悉数祈求尧中师兄能天罗神、地罗神、人离难、难离身、一切灾殃化为尘。从清晨1时至3时,历时2小时,是修习护摩最久的一次,整个护摩炉的供品满满的。

  我对著坛城说,请尧中师兄延寿,请尧中师兄等我,12月13日,我们在新加坡见。全世界共同的信念,留下了尧中师兄和我们一起在五浊世界继续受苦,不知道是救他还是害他。

  2008年12月12日下午2时30分,通过新加坡樟宜机场海关后,印上雪龙在新加坡的第一个脚印,拥抱新加坡的空气,深深吸了一口气,心中震撼的程度唯有自己知之,我无法想像有机会踏在新加坡的土地上,能参加师尊的法会更是在念头之外,今天,我一一做到了,这些都是师尊赐予的福份。

  第二天(2008年12月13日)下午1时左右,来到了新加坡博览中心,万头攒动,大家都存著相同的理念,一颗求法的心。我在人群之中和尧中师兄见了面,看到他的气色很好,閒聊了几句。尧中师兄给我的感觉是豪迈的,是重情义的,真是闻名千遍,不如见上一回,这是师尊的加持,因为师尊,将处在全世界各角落的我们连线一起,才会有今日相聚的期待。

  法会进行时,感受到很强的灵力,思绪追溯到2007年10月20日,师尊佛驾吉隆坡主持时轮金刚护摩大法会,传授时轮金刚真实金刚橛法。当时,我将时轮法喜带回及灌溉(报导)在砂拉越这块土地上,今日,同样参加时轮金刚法会,心境上却是大大的不同。

  在这一年里,断断续续的修习时轮金刚真实金刚橛,刚开始不明白师尊开示,若要与时轮金刚橛相应,心中必须存有无量慈悲。可怖的橛,任我如何想像都无法将将慈悲连想在一起,直到有一日,我从时轮金刚橛的第三眼中“发现”了慈悲,才明白原来慈悲是......其中的奥妙是无法言喻,在我眼中的时轮金刚是可爱的。

  法会结束后,师尊传授大众时轮金刚禪定九次第法师尊开示禪定的过程。我知道此行不虚,并不是满了护持的心,而是得到一个可以令修行上得到跃升的口诀及灌顶,这是需要多少世才能修得的福气,所有真佛宗的弟子都是幸福的,是最有福报的。

  2008年12月15日早上10时,师尊前往圆学雷藏寺,赐授大威德金刚、拙火定、宝瓶气灌顶。天空下著绵绵霪雨,所有闻风而至的同门不惜冒雨等候。前往圆学雷藏寺的路途上给尧中师兄拨了一通电话,我想在挥别新加坡之前,再和尧中师兄见“最后一面”,电话中,尧中师兄强调希望能在人群中再见上一面,原来,他準备了一本《禪宗图文百科》送我,不知他是否存有要我在禪定上有一番成就之意呢!

  临别时我要求与尧中合照,承诺对方要时时保持联络,彼此之间充满热情及惺惺相惜。

  回途之中,在飞机上的我望著渐渐变小的新加坡,心中明白此次一别,不知道何时会再次站在新加坡的土地上。离别是伤悲的,但我的心充满喜悦及期待,能护持师尊是一种福份,得到修法的口诀及灌顶也是福份,和认识已久却素未谋面的朋友见面依然是福份,期待福份能再次的让喜悦重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