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飲水思源

文:雪龍

  第一次前往參拜啟蒙師尊佛緣的台中玉皇宮是在今年(2010年)3月初,當時,是趁著前往台灣雷藏寺參加師尊親蒞主持的佛母大孔雀明王護摩法會之便。事隔3個月後今天,又再次故地重遊,當下的心情,依然是喜悅的。

  這次,飛台的原因是參加師尊在台灣雷藏寺主壇的蓮華生大士護摩法會。法會之後的那天,踏入台中玉皇宮時,沒有人,很寧靜,給人很舒適。有了上次的經驗,逐一參拜了諸尊。尤其是開啟師尊天眼、天耳的瑤池金母,更是特別問安。

  參拜結束後,廟裡廟外閒逛了一會,突然心有所觸,真佛宗的道場全世界林立,各國分堂紛紛建起雷藏寺,尤其是台灣雷藏寺更是真佛宗最大的一座。回首一看,師尊的佛緣啟蒙地~台中玉皇宮,雖不能說小,但在相較之下,是如此這般。

  當年,如果師尊沒有隨師嬤一行,也沒有得到台中玉皇宮瑤池金母開啟天眼、天眼,就沒有今日的師尊,我們也不會有機會得到救渡,真佛宗旗幟也不會插在世界的各個角落。不管身處在何地的真佛宗弟子,在各方面可許的情況之下,應該前往台中玉皇宮參拜,此舉是感恩的飲水思源。

  如果前往台灣雷藏寺護持(參加)師尊(法會)的真佛宗弟子,可以趁此,順便到台中玉皇宮走一走,香火鼎盛之餘,也可以有更多人氣,甚至在不久的將來,台中玉皇宮會越來越大,也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廟宇。

ps:第一次前往台中玉皇宮,幾乎找不到,最後把後門當前門。這次去,雖然可以“大大方方”從前門走入,但是也找得很辛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