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再飛台灣還是感動

文:雪龍

  由於所居地屬於內陸,沒有國際航線,除了本國之外的法會,就必須轉機,或在亞庇轉,或在吉隆坡轉,這麼一轉,飛行時間就長了,精神也耗上了。在等待接駁航班的當兒,無事閒著也是無聊,掏出護照欣賞外國移民局的蓋章。

  一看之下始知,在短短的兩年內就飛台4次了。回想起第一次飛台,迄今還有感到不可思議,從決定飛到回來,前後不到一個星期,為的是求灌“喜金剛”。自師尊在4月返回台灣常住後,相信飛往台灣的次數將會增加。

  這次之前,雖然已經3次踏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當步出入境閘門時,情緒還是感動,當下的感覺是,我又出現在這個空間了。機場的擺設在陌生中帶有一絲的熟悉,像是回家,但又差那麼一點點。

  心中在想,今日這麼勤飛台灣,是因為師尊在台嗎?若師尊不在台灣,還會這樣勤嗎?有時候,覺得台灣的同門是幸福的,若是時間上充裕的話,可以晉身成為“追佛族”,護持師尊出席的活動(法會)。不似台灣以外的同門,除了在時間上的安排之外,缺金不辦。

  不管是不是身居台灣,能參加師尊的活動(法會),都一樣感動。在師尊佛菩薩加持之下,福份具足了,就可以面見師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