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妙理雷藏寺慶5周年紀念

  真佛宗詩巫妙理雷藏寺於2009年12月20日晚上在該寺成功舉行成立5周年紀念晚會,妙理雷藏寺住持釋蓮花盛法金剛上師、馬來西亞密教總會總會長蓮花程祖金剛上師、新山華嚴雷藏寺住持釋蓮今金剛上師及釋蓮一金剛上師偕同法師、講師及所有出席者共切5週年紀念蛋糕。

  該晚會的精彩表演是由來自全國各地青少年用心呈獻,他們是為參加由詩巫妙理雷藏寺主辦,真佛宗馬來西亞密教總會協辦的“全國真佛綠野生活營”而來。

  節目中,主辦當局分享了妙理雷藏寺建寺心路歷程,特備建寺的緣起及妙理雷藏寺動土前的荒蕪照片,尤其是妙理雷藏寺動土當天影片,出現火燒芭的情景,令每位觀看影片者無不感到震撼。

  主辦當局也特備了“全國真佛綠野生活營”的設計照片,所設計的對白令所有人捧腹大笑,爆笑聲此起彼落。表演活動還包括“說書擂台”及舞蹈表演。

  5周年紀念晚會之後,主辦當局安排了傳燈儀式,寓言著將“真佛心燈”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晚會也在溫馨的傳燈儀式中畫上休止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