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孔雀羽的功用

佈壇方法

我們如何佈孔雀明王的壇城呢?你就用寫的嘛,七佛、彌勒、緣覺、聲聞、八天王、二十八夜叉、九曜星座、十二宮,把祂周圍圍繞,七佛在上,十二宮在下,旁邊周圍圍繞,中央就是孔雀明王的唐卡,或者是孔雀明王的像,或者是孔雀明王的一根羽毛。

這個是最簡單的。你買了孔雀羽就插在中間,其他的用紅紙寫,把七佛、彌勒、緣覺、聲聞、八天王、二十八夜叉、九曜星、十二宮,全部寫了,這個就是祂的眷屬,包括加持祂的等流身的眷屬、變化身的眷屬跟受用身的眷屬都在裡面了。這個是佈壇法。


【鎮地震法】

大孔雀明王祂有鎮地震的方法,你在壇城面前,佈了孔雀明王的壇城,在壇城空出一個位置,要取「四方土」,東、南、西、北就是四方土。放在孔雀明王的前面,插上孔雀羽,四個孔雀羽。

你如果是一個大孔雀明王的行者,已經跟孔雀明王相應了,你有感應到孔雀明王了,你開始持咒,持一萬遍的咒:「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唸一萬遍的孔雀明王咒,唸完了,把四方土拿回原來的地方,原來的地方你挖了土要做記號的,挖了土要插一根竹子做記號,把那個土送回去,西方的送到西方,東方的送到Spokane,南方的送到那個橋,北方的送到過境的地方,你送到那個地方去,放在原來的土上。


【水退、火熄滅、颱風轉向法】

對著孔雀羽唸一萬遍,等了真正用到的時候,唸「嗡。摩玉利。吉拉帝。梭哈。」令颱風轉向,用孔雀羽對著颱風。這颱風可以轉向,水也可以退。火災呢用這個方法,唸孔雀明王咒一萬遍,結孔雀明王印,對著火的地方「敕令火速速熄滅」,天降大雨,或者風把它掃到別的地方去,火就沒有了。

平時你就要唸滿一萬遍,結孔雀明王的印你就可以作法,因為你用孔雀明王的孔雀羽就是降伏印,可以叫水退、火熄滅、颱風轉向、地震停止。是有這樣子的方法,所以《大孔雀明王的相應念誦法》是可以這樣子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