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蓮生活佛在彩虹雷藏寺主壇大威德金剛護摩法會並闡示四皈依咒的勝義

【西雅圖訊】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應四眾弟子祈求,於彩虹雷藏寺主壇護摩法會,這場護摩的主尊是法王蓮生活佛的根本護法,其威力更加不可思議,四眾弟子都有感應到,此次護摩法會非比尋常,果然,彩虹雷藏寺天氣突然變異,驟風在毛毛細雨中狂嘯。

下午三時,無上法王蓮生活佛在弟子的熱烈恭迎中,佛駕護摩寶殿,登上法王寶座,主持「大威德金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渡護摩法會」,並賜授眾弟子「大威德金剛法灌頂」。密宗的灌頂,具有殊勝的根本傳承加持力,修法才可成就。

法王在開示時說,大威德金剛梵名叫玡瑪達嘎,在藏密受到很大的尊崇,每次在修法的過程中,都會有異相,法力驚人,將每一個人所祈求的願望都得到圓滿。

接著聖尊續講《喜金剛講義》,本尊法修法儀軌:持誦四皈依咒。

法王教導弟子,剛皈依的同門要唸四皈依咒,在平時行者也要唸,因為持誦四皈依咒是增加信心堅固,也是代表傳承加持力。

法王講解皈依的意義:皈依佛代表皈依佛陀、十方三世一切佛﹔皈依法代表傳下來的佛法﹔皈依僧代表執持佛法的聖賢僧及修法的伴侶。

密教為何有皈依金剛上師?聖尊表示,是因為如果沒有金剛上師,就不能傳佛法,就沒有人教你本尊、護法、儀軌,所以要依止根本上師。在密教戒律裡面,有一條戒律是:「無論境界多高,都不可背棄根本上師」。無論行者已證悟佛果、佛性、聖賢僧,都要飲水思源,因為有根本傳承上師的傳法,才能證悟。

法王聖尊接著開示,曾經有人講過,如果沒有XX上師,就沒有XX雷藏寺。法王再教導四眾弟子,行者要有邏輯慨念,如果沒有根本上師,就不會有XX上師,也就沒有XX雷藏寺。要追朔源流。也有人講,只要相信瑤池金母就好,但是,瑤池金母的源流也是來自於根本傳承上師。所以,要懂得飲水思源,絕不可背棄根本上師!

法王告誡弟子:師尊也需要上師、教授師、法師接引眾生皈依,如此真佛宗才會壯大。大家要謹記傳承,必須恭敬根本傳承上師,且勿切斷傳承,沒有傳承,這法等於死,就如樹沒有根,沒有根自然就不能活。

師尊普傳此殊勝真佛密法,主要希望有更多聖弟子,能真正去幫助眾生。我們要珍惜如此殊勝的淵源及傳承,奉行法王聖尊的教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