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阿凡達

文:雪龍

  師尊開示真佛宗與媒體因緣不深,雖然真佛宗做得很多,但是沒有得到媒體的助力,讓人覺得真佛宗沒有在做,在廣傳真佛宗的路上出現一定阻礙。以我的觀念,要廣傳真佛宗,必須與媒體“搞”關係。

  雖然真佛宗有一個很好的文宣組織,但是走溫和路線,因此效益是細水長流。如果要在近期內“有所获”的話,持高姿勢出擊,情況也許會有所改變,不過後者將會衝擊前者,勢必擦出火花。

  在“阿凡達”電影裡,我看到我的所想,竟然“看到”自己。

  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來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納美人的身,人類的識)為了阻止人類開採珍貴罕見礦物,而無視不願搬遷的潘朵拉星球納美人生死的殘暴行徑,阿凡達唯有征服靈鳥之王大紅龍。

  誰若征服大紅龍,誰就是納美人的王,就可以在納美人部落,以大紅龍主人的身份發號司令,共同對抗外敵的侵略。

  當阿凡達騎著大紅龍從天而降的時候,引起納美人騷動,納美人領袖與阿凡達交談時稍有敵意,身後的紅龍即時反應,使阿凡達的權威得到肯定,帶領及團結潘朵拉星球所有納美人部落捍衛自己的土地。

  我竟然代入角色化身阿凡達,在真佛宗文宣上,我以王的身份取代溫和派,高姿勢出擊,大紅龍成了我的背後明王,令我有無限權威帶領,一呼百應,500萬真佛宗同門是我的後盾,全部出現,形成一股力量。

  我知道,納美人的箭對人類炮彈,這場戰爭見血是在所難免。在開戰的前夕,阿凡達向納美人的守護神“伊娃”祈求,將自己的心聲訴說,希望能取得勝利。

  在炮彈之下,阿凡達帶領納美人青藍靈鳥隊和螢光神馬橫屍遍野、死傷無數時,潘朵拉星球所有的生物,不論是地上爬的、天上飛的,突然出現攻擊人類,將局勢大逆轉,那是“伊娃”喚醒大地能量,將人類擊退,逼回地球。

  在我無力的時候,傳承加持力將會與“伊娃”一樣,予我無窮能量扭轉乾坤。

  我願是阿凡達,帶領所有真佛宗文宣人才,與媒體打交道,在師尊的傳承加持力下,從逆境中取得勝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