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愛染明王咒的另一項發現

文:雪龍

  你我都知道愛染明王是主尊敬愛明王,衪除了可以守護我們逃離種種災難,凡是世間情愛有所求者皆可以祈請愛染明王協助,在因緣之下都會得到很好感應,但是,你們知道嗎!雖然愛染明王是敬愛明王,可以讓大家情愛如願,可是,衪同樣也有拔除相思之苦的能力,大家在情愛之上都將重心放在“如願”之上,而忽略了原來愛染明王也能將你從抽離於相思苦海之中免沉淪。

  一個人在外地難免會在夜深人靜時感到孤獨,這種感覺唯有遊子才會感同身受,尤其是與妻子情人相隔兩地時更能明白這是一種什麼樣的煎熬,沒有人願意這樣,但是為了生活只好向現實低頭,過著不為人知的一個人悲泣的生活,任何生活、工作上壓力在無人傾訴之下,隨著口水一咽而下,消化於腹中。

  一個人的夜晚,除了追看日韓連續劇之外,就是找一些細活或消遣來打發漫漫長夜。我半臥躺在軟軟的床上,手提電腦置在腰前,漫無目的的玩著電腦遊戲,望著窗外的星空,我哭了,平時在工作上讓人放毒箭的辛苦,再加上生活壓力,外表強悍兇惡的我終於崩潰了,再也承受不住如浪潮般,一波接一波的打擊,我好想抱抱她,一個遠在他方的情人,不需要太多言語,只要讓我感受一下她的體溫,讓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不止我一個人,還有另外一個深愛我的人在為我祝福。

  我感到思念的感覺特別強,與平時完全不同,根本不受控制,一點一滴的慢慢侵襲著我的理性,讓我喘不氣來,開始並沒有發覺有什麼地方不妥,漸漸我覺得這個世界虧欠了我,我為什麼要在這裡受這種窩囊的罪,為什麼我不能和其他人一樣和自己心愛的人廝守一起,因為生活而讓我苦不堪言,越想越氣,越氣就越想發洩,越想發洩就想砸東西,手中的手提電腦差一點此就此遭殃,在這千鈞一髮的當兒,平時所持誦的愛染明王咒音旋迴在耳邊。

  一聲聲的“吽。雜。只。吽。惹。”如線索般輕重緩急的將我那失控的情緒硬生生的拉了回來,撫慰了我那突之其來的不忿心情,我知道著了“情緒魔”的道,放下手上的手提電腦,開啟著由香港功華光功德會錄制的愛染明王心咒,隨著咒音讓心境放空,強而有力的音樂撼出心中那份自制力,愛染明王心咒結束後,聽著師尊心咒,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我感謝師尊加持,心中明白若不是師尊的傳承加持,我哪來的那份自制力,在這之後,我肯定後悔因為失控而失去一台剛剛買下的手提電腦,若沒有師尊就沒有持誦愛染明王心咒的因緣,也不會在那一剎間得到愛染明王的守護,一切功德皆來自師尊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想來,與愛染明王還特別有緣,師尊傳過這麼多尊明王法,只向師尊求愛染明王持咒遙灌,也唯獨愛染明王在我有所求的時候,總是給予如願,就如這次般得到情緒上的守護。

  希望得情愛加持可以求愛染明王,現在我發現,情愛在情緒上失控時,愛染明王也能運用衪無上明王神通力守護,將你從相思苦海拉一把,雖然衪主持敬愛,也能除相思。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匿名 提到...

雪龍師兄 知您久了

今天才看到您這篇...

心有戚戚...其實 小弟的情慾只會比師兄更加惡毒....紫微斗數上面是火星貪狼座命宮

所幸 只有上網解悶...但還是犯色戒...

從小唸書 內向不善言詞 從來 都不敢正視女人以及講話...
但每每看到"情侶"檔 內心居然莫名升起妒火..自悲感 悽涼感 所有情緒通通點燃 ...

壓也壓不下 我也知如此不好 但理性總是沒屁用

至今三十歲了也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人緣亦是超級爛 ...

...

其實 我知自己業障重 愛染明王心咒也唸過三十萬遍了 現在是勤奮唸百字明咒消業障...
...

但情慾的惡性 總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能自制的犯戒...

...

如同師兄...長久孤獨夜晚 心早已扭曲變形了...

...

如今師尊要回台傳 孔雀明王....

但願孔雀明王咒能夠消小弟的心病以及情慾之重障 ...

...

心想向佛也真的不簡單...

情慾對有些人來說如同 清風一屁...
真好學佛

卻對另一極端的人來說 簡直 是孤鴻寒枝...好冷好冷的冬天...

真是不好學佛 辜負了偉大的真佛降世因緣

唉唉唉

蒼天啊

千秋懸日月 提到...

學佛不簡單...沒有資糧..真是好可憐

小弟在台灣的某地區 這裡真佛宗道場非常不興盛可以說是排全台前一兩名...

沒有上師能依止 自己也因為業障重 十多年了也找不到適合的工作

..只因為有心病 吃藥也沒屁用 我又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但身邊從小到大都沒有人緣和朋友 ...

我又是一個很和善好相處的人 會沒有朋友只有一個解釋-->業障重

好多年好多年的每逢佳節 看看外面的路人 有許多朋友"鬥陣" 以及情人 在年逢佳節 互相問寒取暖...

我的內心總是升起好大好大的孤寒以及落寞...

其黑暗知無比 真的很難想像

...

到底是前世幹了什麼業障 要小弟今生如此被世人遺棄...

...

真佛宗有太多不同的風貌
有"蓮花瘋子"
現在也有個 "蓮花智障"

或者稱做 "蓮花阿斗"

哈哈哈哈。

...

人生一齣戲
今個演白癡

給大家笑笑
坐好來看戲

雪龍 提到...

進入愛染明王的心,
感受愛染明王的心跳,
其實愛染明王有沒有心跳,
其旨是旨融入...

yu 提到...

可以寫信給師尊 問你的守護神是哪一個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