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宗委会西城召开3月核心小组例会

【莲洁上师/宗委会西雅图报导】2009年3月3日,4日两天,於西雅图宗委会办事处如期召开核心小组例会。出席会议的有秘书处长莲宁上师、财政处长莲印上师、总务处长德辉上师、公关处长莲僧上师、监委处长莲洁上师、法务处长莲旺上师。文宣处长莲栽上师因《燃灯》杂誌会务繁忙请假,无法出席。是次例会由莲印上师担任主席,各处长热烈研讨各项议案,共商宗务。

会议先查阅2009年1月份会议记录及2009年1、2月份宗务记要,各处报告目前工作进度。

公关处报告目前翻译小组运作现况。财政处则汇报年度收支表,感谢各界持续赞助时轮金刚及喜金刚曼陀罗。

会中审理印尼慧济同修会、慧华同修会、慧聚同修会、諦幢同修会、宝王同修会、宝音同修会、Anggrek及苏门答腊岛南榜省之四道场申请。第一阶段审核资料已齐全,并认可原北岸同修会的纽西兰新道场及马来西亚檳城同修道场、平和养老院,获第一阶段赐名。

批准马来西亚法轮雷藏寺苏丽苹、唐桂兰及妙理雷藏寺林莉凤及台湾徐瑞峰、陈麒伊出家申请。

会中继续审核第四届弘法人员助教甄选名单及审核上届助教、讲师续任事宜并研议订定助教甄选考题培训班课程等。

审核宗委会第四届弘法人员助教甄选名单,通过决议:

1.所有参加甄选助教人员,须於二月底前补齐所有申请文件,获得宗委会认可(即助教申请表、二吋照片一张、道场推荐函、助教应考人员问卷调查表、选择哪一种语文应考、选择哪一个地方应考)。才能参加五月助教甄选考试。

2.推荐的道场,如果未通过宗委会的新道场第一阶段审核(即未赐名),则申请人不可参加「助教甄选」。

3.推荐的道场,如果已经通过宗委会的新道场第一阶段审核(即已赐名),申请人也已经缴齐资料,获得宗委会审核通过,便可以参加「助教甄选」。如果,考试成绩及格,由於道场仅通过新道场的第一阶段审核,尚未得到宗委会认可,因此,宗委会并不会将该位「考试及格者」列在新任的第四届助教名单中,也请勿穿喇嘛装,因尚非真佛宗助教,还未上任之故,必须待道场得到宗委会认可后,才会颁发给该位「考试及格者」真佛宗助教证书,也才可穿喇嘛装。

真佛宗第四届弘法人员助教甄选有来自台湾、印尼、香港、泰国、澳洲、马来西亚、英国、爱尔兰、德国、荷兰、新加坡、瑞典、加拿大、巴西共140人参与甄试,目前已停止接受报名!

再次重申2009年助教考试的地点及日期,地点订於台湾雷藏寺、美国西雅图雷藏寺、印尼雷藏寺三个地区,考试日期台湾雷藏寺、美国西雅图雷藏寺订於2009年5月16日,印尼雷藏寺订於2009年6月1日。

是次核心小组会议,在根本传承上师佛光加持下并与师尊合影后圆满结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