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神奇的「发舍利」

‧释莲花慧君金刚上师‧

在师尊莲生活佛新作《超级大法力》一书中,有一篇「发舍利增长变多」,其中写道:「卢师尊的『发舍利』,增长之后,还会根根站了起来,一柱擎天。」

「卢师尊的『发舍利』,增长之后,还会变色,银色的、金色的、黑色的、红色的,变来变去,真是嘆为观止,神通自在!」

书中还提到「侯莉莉」、「莲匀」、「莲金」、「莲花珍宝」等人珍藏师尊莲生活佛「发舍利」的殊胜感应。这绝不是「自吹自擂」,是大有「人证」、「物证」!

而关於这「发舍利」的感应,我也有亲身的经历:

大约在二十年前,由於莲强的引荐,我和一群友人去拜访住在台湾「南门市场」的莲会师兄,他是一位精进密修的行者,每日早晚修持内火明点,还告诉我有关修内火当中的种种经历!

之后,莲会引我们到他修持的密坛,并介绍我们:他自己供奉多年的师尊莲生活佛「发舍利」,这是我首度闻知这个「名词」!

当时我一听到是恩师身上的信物,立刻磕头顶礼三次,岂料,自己却连连打了三次喷嚏,接下来,原本的感冒竟立刻痊癒!这真是「超级大法力」!

之后,莲会请下了师尊莲生活佛的「发舍利塔」,教我往其中观看,没想到一看到却发现塔内竟会起变化,当中还坐著师尊!我差一点以为自己眼花!然而,莲会却说:「这是有缘者才能得见的!」当时我很羡慕莲会师兄的精进,竟能将这发舍利塔供奉得如此感应!之后,我也求得一份,供奉之后,发舍利竟也变长了!

想到昔日,师尊曾说:「发本无发」(法本无法),当我们都见证了这「超级大法力」之后,这世事万物给了我们何等的启示?!人生还要追求什么?何谓万事万物的本质?生命的意义?当我们都见证了这「神奇的发舍利」,从中得知:应更精进修行证得不生不灭法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