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超级大法力》~~隔空遥加持

卢胜彦文集(206)

每天。

我由「南山雅舍」开车到「真佛密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隔空遥加持」。

「真佛密苑」是真佛宗全世界的「通信中心」,每天的信函都是一束一束的,一扎一扎的,一箱一箱的。

这里的专员,负责的工作很多,从「收信」、「拆信」、「读信」、「回信」、「打字」、「封信」、「加持信」,一直到信件寄出,都有专人负责。

我本人负责阅读:

重要信函。

紧急信函。

关键信函。

还有一件事,是最重要的,将所有欲寄出去的信函,一一「隔空遥加持」。

我的誓愿是:

祈求卢师尊超度者,接引往生清净的佛国净土。

祈求卢师尊达成愿望者,加持愿望能够圆满。

摩訶般若波罗密,嗡嘛呢叭达咪吽。咄唎。喼喼如律令。

瑶池金母作主。摄。

以达嘛(法力)。

隔空遥加持!



二○○八年九月三十日,尊胜雷藏寺的白人弟子「Renee Cordsen」师姐的八十四岁祖父「Ray Cordsen」在家中跌了一跤。

老人家跌不得,这一跌,造成了颈部的椎骨断裂。於是,紧急送入医院的加护病房,由医师急救。

在这之前,「Renee」师姐修法中已有预感,家中会有祸事。果然,家人马上告知她,祖父发生了严重的跌跤意外。

她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信到「真佛密苑」,请求师佛加持她的祖父。

「Ray Cordsen」老先生於10月2日接受骨骼钢钉固定手术。

医师在手术进行时,赫然发现脑部动脉血管中,有一个不小的「血管瘤」。

医师的经验是:

手术中,只要血压一升。

血管瘤会爆炸。

如此生命就危险了。

医师考虑,先摘除「血管瘤」的医疗方式,但又考虑:

患者高龄。

健康不佳。

生命垂危。

医师加用了镇定麻醉,以免手术时血压无法控制,所以没有摘除「血管瘤」。

到了二○○八年十月三日清晨,医院为老先生复检时,竟然发现该极端危险的动脉「血管瘤」,完全自动消失了。

医师、护士都不敢相信,只一天,「有」变成「无」,那么大的瘤,不可思议,神蹟。

现在老先生精神奕奕,一切吉祥。



这又是一个「血管瘤」消失的真实故事。

超级大法力的加持!

「Renee」师姐,亲自体会到,果然卢师尊的法力不凡。

我祈祷,凡一切求加持者,佛菩萨让他们能够满愿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