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超级大法力》~~一亿六仟万美元

卢胜彦文集(206)

我有一位弟子「莲花梭麦」,中了第一大乐透奖「五仟五百万美元」。

那是二○○六年,我刚出关的时候,那时我传授:

瑶池金母「马上有钱」法。

瑶池金母「八大法」。

瑶池金母「祈愿法」。

「莲花梭麦」中大奖,是一个大「证验」。

他被公开在「媒体」上。

於是,借贷人一涌而上,同乡的、同学的、亲戚的、朋友的、初见面、见面的。……

慈善团体的。

真佛宗分堂。

募款单位。

需钱救急的。

非亲非故的。等等等等。

最后只有逼得「莲花梭麦」一家人隐居闭关,不敢出来了。

我出关。

「莲花梭麦」闭关。

哈哈哈!我大笑三声。



二○○八年的秋天。

有一位弟子,远从其他州,飞到「华盛顿州」来找我卢师尊。

他非常的低调。

我看见他头上有「黄色」的云彩光。

我说:

「神龙在天,润汝福田了!」

他说:

「请卢师尊摒退侍者,请卢师尊摒退左右的人,可以吗?」

我说:

「好!」

等一些人退了出去,这位神秘的弟子,「莲花无名」才告诉我:

师尊,继莲花梭麦之后,我也中了第一大乐透奖了,我来谢谢师尊。」

我问:

「多少钱?」

他答:

「一亿六仟万美元。」

我「哇」的一声,比莲花梭麦多了三倍多。这是我真佛宗弟子,中大乐透奖的第二位。

他告诉我:

持根本上师心咒,八百万遍。

每日一修,瑶池金母「马上有钱法」。

唸「高王经」千遍。

本尊咒,无数。

每天向瑶池金母祈愿迴向,最后果然看见瑶池金母及卢师尊,一起出现,放光照天照地。

看见后,再买,就真的中了。

我问:

「可以公佈你的真实姓名吗?」

他答:

师尊,莲花梭麦就是一个例子,还是请勿公开我的法号。我是来告之,修真佛密法,确实有灵有验,这是大大的感应,师尊根本是神人也,感激不尽!」

我说:

「我会写文章!」

他说:

「就用莲花无名吧!」

这篇文章,请大家想一想,是谁有超级大法力,能令有福弟子,中大乐透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