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莲生法王教导人身实为一个坛城

【莲彦法师/美国西雅图报导】2009年3月15日星期天,真佛宗法王圣尊莲生活佛主坛「爱染明王护摩法会」暨赐授「灌顶」。当天虽然风雪交加,与会大众仍然风雪无阻赶来护持。

红色的玫瑰花,以及各色各样的妙供庄严著整个护摩宝殿坛城;与会大众穿戴著红色的饰品,象徵著主尊的敬爱。

下午三时,法会开始,护摩火烈焰腾腾,悠扬曼妙的「吽。吒枳。吽。惹。」心咒声,响彻著整个法会。当圣尊演化著殊胜的手印时,剎那间,阳光普照。法王的加持力是真的非常殊胜及不可思议。

护摩后,法王教导弟子爱染明王的手印、召请秘诀、修持爱染明王护摩要诀,及修持红诸尊的好处,包括有超度、敬爱、息灾、治病、降伏、增益及得到智慧。

妙语如珠的莲生法王教导弟子如何维持夫妻彼此的敬爱。圣尊表示,每次福证时,都会特别教导弟子以责任、道德、良心三者为重,否则夫妻关是就会像嚼口香糖一样,越嚼就会越无味道。行者要多看对方的优点,不要看缺点,这样互相敬爱就会增长,就会圆满。圣尊提到,爱染明王在护摩时特别下降两次,增加敬爱的法力,让所有的人互敬互爱。

莲生法王接著讲解《大乐中空性—喜金刚讲义》的「喜金刚坛城」。莲生圣尊说,坛城就像宫殿,宫殿是有防御的作用,一般的神、外面的魑魅魍魎是不容易接近的,因为宫殿的围墙代表坚固的结界,象徵著菩提心。法王进一步阐释人的身体是小宇宙,其实就是一个坛城,如果在身上做结界,接触到不好的东西时,皮肤上的毛会变成弓箭射出去,消除那些不好的东西。圣尊也教导正在找对象的弟子,修爱染明王法时,观想用眼睛的睫毛把对方全部身体包著、 鉤著,拉到面前来,婚姻缘分就会很快到。法王说:再如结金刚鉤手印,可以召请佛菩萨下降。密教有很多法运用人的身体各部位,只是一般行者不会应用而已。

法会结束后,是次供佛节目有自由舞蹈,古箏、绕口令、幽默笑话、小提琴,唱歌等精彩表演。最后,法王圣尊以气势雄伟的太极拳加持与会大众,将节目带入高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