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超级大法力》~~「入心」的神通力

卢胜彦文集(206)

二○○八年八月三十日,我在美国西雅图「梅登堡」大会堂,举行「喜金刚灌顶」法会。大会爆满。

有一位台湾来的模仿秀天王艺人「邰智源」及夫人「徐雅琪」均来参加。当晚,有「谢师晚会」,徐雅琪主持。

邰智源有上节目。

问题来了!

邰智源从台湾带来的黑色包包,里面装著大笔美钞、信用卡、护照,全部不翼而飞。

邰智源说:

「在晚会进行中,曾回到停车处,从后车厢,拿出黑色包包,取了二百美元,又将包包放回后车厢,锁上,转回晚会现场。」

这是邰智源最后一次,见到自己随身的黑色包包。

之后,完全不见!

邰智源寻遍「梅登堡」。

寻遍「彩虹雷藏寺」、「西城雷藏寺」。

不见就是不见。

应该找的全部都找了,车子、住宿处、停留处、走动处。

徐雅琪及儿子先回台湾了!在法会结束后。

邰智源先报警,取得报警资料,再到大使馆申请回台签证。

如此他拖延时日才能回台。



我知此事,吃了一惊。

这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件事,有盗贼出没法会,乘机偷盗,盗取他人财物,最不应该了。

我画了一张符式。

交邰智源。

我说:「此符式,焚化,是寻回失物用,你看看有无作用。」

我画的符式,是「了鸣和尚」所授,是请「琰魔法王」的符式,此法秘密,他人不知。

我只能如此说:

「琰魔法王」是冥界的大主宰者,此法王有「入心」大神通力。

我的方法是:

我请出「琰魔法王」。

「琰魔法王」进入偷盗者的心中。

偷盗者心中一迷,便把偷盗之物,乖乖的拿了出来。

法会过后十多天。

邰智源已回台湾去了!他办了临时签证,大使馆的人都认得他,因为他是模仿秀的天王。

吓!

邰智源的黑色包包出现了,出现的地点是彩虹雷藏寺「护摩宝殿」的「影音间」的一个小角落。

邰智源说:

「他从未进过影音间,从未,从未。」

但是,然而,黑色包包却出现在「影音间」,真是怪哉!怪哉!

坦白说:

卢师尊有超级神通大法力,默默请了「琰魔法王」来。

「琰魔法王」以「入心」法力,令偷盗的人,自动的拿出来。

「琰魔法王」是劝善惩恶的大主宰,故称法王。《药师经》曰:「晓悟罪人,止众恶故,虽鬼界摄,亦名法王。」我能拨遣「琰魔法王」。

这是超级大法力,唯有我知「琰魔法王」入心的神通力。

「二手合成莲,小指、头指,插入掌心。」琰魔法王印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