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不因自己的怀疑而失去救人的机会

今天收到一封電邮(如下),
无论是不是真的, 我还是轉寄了,
理由实在简单,
就是不要因自己的怀疑而失去一个救人的机会,
如果有人与我有着同样的理念,请留下電邮, 我将这封電邮轉寄予您.
雪龍合十
------------------------------------
您好
我是亞君
我住台東。這封電子郵件非常重要,
因為我非常需要您的合作。
一個孩子的命正繫在你身上!全賴您的一念之差
請有愛心有良心的人仔細看完這封郵件
這不是普通的轉寄信,它對我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我迫切要您知道一些事,我這就說明。

幾天前, 5 歲大的女兒宜婷
在我家門前的街上玩,
不知道哪裡冒出一輛車撞上她,我嚇死了,
也很憤怒。結果駕駛並沒有停下來
我馬上打119但是很不幸的
雖然我的女兒逃過死劫,但現在狀況非常危急。

她受傷非常嚴重躺在醫院,
體內出血,非常不樂觀,我很心慌
醫生告訴我想救孩子要快把握第一時間
我很想救她
可是我們沒有健保也沒有錢可支付手術費。

為了心愛的孩子,我努力尋求各界的幫助
我辛苦奔走,

為的是孩子的安危總算我們與 AMIC
公司達成協議,

他們告訴我說只要有一個人將
這封信電子郵件轉寄給其他人,
他們將捐 5 元╱1封支付手術,
這是真的!


我誠心的想請您們拜託您們!!

您的舉手之勞可以救我的孩子!!

她現在還躺在醫院病床上痛苦呻吟著

我也只能留著淚祈禱收到此封信的人都有良心愛心!

請不要懷疑,馬上轉寄此信

我們靠著追蹤換算? o封信轉寄了幾次。

請您們幫幫忙將這封 ! ! ! ! ! ! ! ! 電子郵件



~~~~~~
轉寄給您們通訊錄上的朋友 ~~~~~~~

我們會很感激您的,謝謝您。

請想想有一個慘遭橫禍的無辜孩子



她才5歲阿!

請讓她平安的過完6歲生日

那不花您一分一毛

只要轉寄

謝謝您!!

心懷感恩的母親筆

國立花蓮教育大學
學務處體育室
陳巧玲


您好
我是亞君
我住台東。這封電子郵件非常重要,
因為我非常需要您的合作。
一個孩子的命正繫在你身上!全賴您的一念之差
請有愛心有良心的人仔細看完這封郵件
這不是普通的轉寄信,它對我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我迫切要您知道一些事,我這就說明。

幾天前, 5 歲大的女兒宜婷
在我家門前的街上玩,
不知道哪裡冒出一輛車撞上她,我嚇死了,
也很憤怒。結果駕駛並沒有停下來
我馬上打119但是很不幸的
雖然我的女兒逃過死劫,但現在狀況非常危急。

她受傷非常嚴重躺在醫院,
體內出血,非常不樂觀,我很心慌
醫生告訴我想救孩子要快把握第一時間
我很想救她
可是我們沒有健保也沒有錢可支付手術費。

為了心愛的孩子,我努力尋求各界的幫助
我辛苦奔走,

為的是孩子的安危總算我們與 AMIC
公司達成協議,

他們告訴我說只要有一個人將
這封信電子郵件轉寄給其他人,
他們將捐 5 元╱1封支付手術,
這是真的!


我誠心的想請您們拜託您們!!

您的舉手之勞可以救我的孩子!!

她現在還躺在醫院病床上痛苦呻吟著

我也只能留著淚祈禱收到此封信的人都有良心愛心!

請不要懷疑,馬上轉寄此信

我們靠著追蹤換算? o封信轉寄了幾次。

請您們幫幫忙將這封 ! ! ! ! ! ! ! ! 電子郵件



~~~~~~
轉寄給您們通訊錄上的朋友 ~~~~~~~

我們會很感激您的,謝謝您。

請想想有一個慘遭橫禍的無辜孩子



她才5歲阿!

請讓她平安的過完6歲生日

那不花您一分一毛

只要轉寄

謝謝您!!

心懷感恩的母親筆

國立花蓮教育大學
學務處體育室
陳巧玲

5 則留言:

莲花雪茹 提到...

我愿意留下邮箱来传递.

玲蘭 提到...

蓮花玲蘭
願將信件轉寄給自己的朋友.
煩請師兄將信件轉寄給玲蘭.
謝謝!
(linglanyeh2@hotmail.com)

雪龍 提到...

感恩在根本傳承上師之下.
莲花雪茹:您的邮箱地址呢?
蓮花玲蘭:已轉寄給您了.
雪龍合十

py 提到...

本人曾親自致函該校,證實確有其人,卻無其事!陳小姐的帳號遭到冒用,我們的愛心已造成當事人的困擾!建議大家對網路消息,多加查證喔!

匿名 提到...

學佛人要有智慧,否則會造成眾生困擾,反而是罪過,這封信是假的!請看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WQEiGk6BBBaADHSSqwQ7ag--/article?mid=1394
您好:
這是求證信件,不知那位善心人士把我的聯絡資料寄出去,而使這事件演變成我是當事人,這陣子已接到很多關心者的電話,我才知道我的電子資料被傳來傳去,造成很多困擾,使我不知手措,至今仍無法寬心。 除了電話,目前也很多人用E-mail來求證,所以麻煩各位朋友在此 把這個消息轉寄出去,若有把這信件轉寄給您身邊的朋友,幫忙我再轉寄給您的朋友,此事件是假的,若下次有再接到類似的救援信件,可直接把信件轉寄給下面二個單位,他們會協助求證:  
一、東森新聞網查詢:http://www.ettoday.com/etrumor/index.htm )
二、智邦公益館:網址:http://www.17885.com.tw/

**此封信件的故事在已二年多以前流傳過了,確認是假的,我並於95年11月1日在東森晚間新聞播 出澄清新聞,請大家不要再轉寄了,更不要中了網路的惡意程式,使您網路資料遭到複製及竊取!

**謝謝您們的愛心及關心! 陳巧玲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