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超级大法力》~~入「地狱」救人

卢胜彦文集(206)

我入地狱救人的事,已有很多人都知道了。因为邓盈嘉博士亲口宣说,又写了自述的文章,这是不争的事实,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邓博士的重点是:

一、他因故不想活。

二、他服食百粒的药自尽。

三、他走到地狱门口。

四、卢师尊现身救他。

五、他清醒后,恢复正常人。

六、一切烦忧尽除。

邓盈嘉博士,目前尚在大学任教,是高级的知识份子。

其中有很多精彩的细节,不相信的人,可以去亲自问他。

我在地狱门口,将邓盈嘉博士救回阳世,实在有不得不救的理由,其理由是:

一、邓博士是绿莲花童子。

二、他带有救世使命。

三、度生因缘尚在。

四、他须出家。

五、邓博士要见证我的超级大法力。

所以他不能死,他不能下地狱,我必须救他还阳才是。

这是:

事实、事实、事实。

超级大法力、超级大法力、超级大法



又有一位刘医师,他车祸「脑震盪」晕迷,躺在医院急救。

脑部照出血液横流。

医院告诉亲属宜放弃。

就算开刀也是植物人。

刘医师看见到自己已到了地狱,十殿阎王一一列坐,正在审理罪犯,无数的罪犯列队接受分发。

后来轮到刘医师。

阎王问他:

「你是医师,何以杀婴取胎无数?」

刘医师不能答。

阎王又问:

「不须开刀的,你也令其开刀,何故?」

刘医师又不能答。

阎王再问:

「肾脏未结石,你取他人结石,欺矇病人,为何如此?」

刘医师又不能答。

阎王脸色转温和,说:

「请卢师尊,带他回阳去!」

我脱下龙袍,盖在刘医师身上,双双不见。

刘医师在医院醒来,脑部溢血自动全部不见。

医院大感不可思议!

刘医师匆匆赶到「真佛密苑」来谢我,但嘱我勿将真实姓名公开。

这个也是事实。

今天,能以超级大法力,入地狱救人的,大家可算算,世上有几人?有几人?


阎王大喝:

「判入车崩地狱!」

正在狱卒拉扯之时,卢师尊现身在地狱之中,我告诉阎君:

「刘医师是真佛弟子,曾助印善书,也曾懺悔己过,持上师心咒八百万,应在阳世修行,阎君可免其刑才是。」

阎王令「泰山府君」与「吉祥府君」,双双复查,果然功过相抵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