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超级大法力》~~「莲花威詔」的感应

卢胜彦文集(206)

「莲花威詔」修真佛密法,感应甚强烈,特将其相应,列出如下:

其一

飞行空中,在虚空中相遇「萨惹哈」祖师,二人相遇,非常喜乐。

萨惹哈祖师说:

「多世的因缘,我欲给你灌顶,时轮金刚念诵法,时轮金刚上师不共大法。」

莲花威詔回答:

「因为这一世,已皈依在卢师尊圣尊的门下,所以只依止根本传承上师一人,而且已接受时轮金刚诸法的灌顶了。」

萨惹哈祖师听了说:

「善哉,善哉,真修士也!」

萨惹哈祖师非常高兴。

哈哈哈!

乘云而去!

其二:

卢师尊写《开悟一片片》,书才一出版,「莲花威詔」便买来看。

一天就看完,甚有法味。

将书放枕头旁,随即入睡。

觉得自己轻飘飘的飞向天空之中,空中出现了大日。

圣尊莲生佛坐在大日的法座之中,而「威詔」自己也飞入大日之中。

圣尊、大日、我,三者合一,无分无别。

此时,证得三藐三菩提。

光明遍照十方法界,放大光明。

其喜乐无法用文字来形容。

其三:

相应的觉受,法力甚大,如同排山倒海一般,

能入水不溺。

能入火不烧。

就算在梦中,不随梦转,而且能转梦。

尤其在梦中与圣尊合一,或与本尊合一,更能摧破一切的障碍。

有一回。

见法座上坐一圣者。

圣者问:

「识否?」

答:「不识。」

圣者说:「我即本尊。」

「莲花威詔」泪流不止,问:

「这娑婆人间太苦了,我不欲留,何时回到本地去?」

圣者答:

「你任务未了,等任务了了,自然回到本地。」

圣者给看世间灾劫,甚怖畏也。



卢师尊,在本文说:

凡修持我「真佛密法」者,只要一日一修,有长远心,能坚忍一切。

人人相应可期。

因为「真佛密法」是「正法」,是可以导引众生成佛的正法,是可以接引众生往生清净佛国的正法。

这篇文章,主旨在于,「正法」非我一人卢师尊才有,而是人人具有,人人具足。

超级大法力,不是我一人才有。任何一个人,只要能修「真佛密法」,得了证验,人人都有超级大法力,及超级智慧。

「多杰羌佛」不是只有一个,如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一神教」,明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