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超级大法力》~~「莲花秀琴」的天眼

卢胜彦文集(206)

不是只有卢师尊有「超级大法力」。

不是只有男弟子有「超级大法力」。

原来「女弟子」亦有,我们且看看,「莲花秀琴」的「天眼通」。

莲花秀琴,一九九四年皈依,很喜欢唸经持咒,统计经咒如下:

根本上师心咒──一百万遍。

安土地真言──一百万遍。

爱染明王心咒──三十万遍。

摩利支天心咒──三十万遍。

秽跡金刚心咒──三十万遍。

金刚萨埵心咒──十万遍。

瑶池金母心咒──十万遍。

大日如来心咒──十万遍。

时轮金刚心咒──十万遍。

虚空藏菩萨心咒──十万遍。

八大本尊心咒──各十万遍。

真佛经》──一万遍。

《高王观世音真经》──四万五千遍。

《地藏菩萨本愿经》──一千遍。

修法方面:

四加行法──不可计数。

上师相应法──不可计数。

烟供法──不可计数。



一九九八年时,唸完《地藏菩萨本愿经》一千遍,就看见土地公,一尊又一尊,从《地藏经》走出来。

看见坛城的佛菩萨,全部放光,光芒四射,源源不间断,且变化无穷。

虚空中有无数的天女(空行母),七彩繽纷,佈满整个虚空。

看见的大菩萨,也同样见到大菩萨的净土。真的是「一花一世界」、「一国一释迦」,世界中又另有世界,如同放烟火,烟火中又有烟火。

看见佈满虚空中,有许多的经典,经典都是飞来飞去的,又看见自己的身体,原来身体全写满著经文。

「……我的心中,飞出很多的经文,这些经文又飞回我的心中。

我看见自己的心光、身光,一串串、一圈圈、一层层,密密麻麻。

我也看见师尊的「超级大法力」,移山倒海,出神入化。

师尊飞行、变化、化身、救世、神通自在任运。

我想看的时候,就看见。

我不想看的时候,就看不见。

我的天眼所见,无法述得尽……。」

(这就是「莲花秀琴」的天眼)



另外,加州「孙爱珍」师姐的「天眼」,以前就介绍过了:

看经典,页页放光。

看佛,尊尊放光。

唸经咒,自己口中放光。

孙师姐与观世音菩萨相应,双手出掌光,能帮众生。



我在这里告诉大家:

不是只有卢师尊拥有「超级大法力」,我的弟子中,拥有「超级大法力」的人更多。

不是卢师尊是「莲花童子」而已,凡皈依我,实修者,人人都是「莲花童子」。

十方三世一切佛,都有千百亿应化身,决不是只有一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