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喜迎圣尊莲生活佛远行归来 蒞临加持西雅图雷藏寺週六同修

【西雅图雷藏寺/释莲金讯】真佛宗根本传承上师无上尊贵的法王莲生活佛从台湾探望高龄父亲及参访柬、缅、泰之旅后,刚刚归来西雅图。昨天才刚下飞机的圣尊面露微笑,精神焕发,神采飞扬,在祂身上一点也觉察不出旅途奔波及时差的疲惫。法王健步如飞地进入西雅图雷藏寺大殿,亲临参加五月三十日週六晚上八时的同修会。在四众弟子殷切期盼下,大众跪迎慈悲的圣尊并齐声问好,温馨融洽气氛充满大殿。

是晚同修会由释莲洁上师主持同修阿弥陀佛本尊法;出席释莲花德辉上师、释莲鸣上师、释莲宁上师、释莲嶝上师及释莲印上师。从关岛、澳大利亚、墨尔苯、美东及加拿大等地前来参加的同门善信人数众多,雷藏寺座无虚席。是晚同修实况用中英双语在西雅图雷藏寺网站直播。

同修会準时开始,大家精神专注地诵经持咒,在圣尊亲临加持下,人人共沐佛光法喜充满。

同修后,首先由莲仲法师开示「守本份」的重要,她说人人若能守住自己的本份,中规中矩地做好本份的事,便能成自在人。

接著,莲洁上师无私地分享她自己心中常思考的三句话:1.众生皆吽字:因为众生皆具佛性,从这当中便产生出平等心。2.一切因缘生、一切因缘灭:世上的人不论贫富贵贱,最终都是无所得,只是因缘生灭而已,人生贵在每日一修成就菩提。3.冥冥中皆有定数:人处身顺逆境中,都是因缘际会,以无所谓心及心存希望来面对一切,便能处之泰然。

接著是大家期盼的圣尊宝贵法语开示;师尊说这次出去一个月,在摄氏四十多度的气温下,人晒黑了及瘦了,但旅途中有三个非常好的感应,第一感应是:因为每天太阳都很大,师尊就跟太阳投诉,结果每天就有一朵云出来遮挡太阳。第二感应是:雨神每天下雨降温,但祂体贴地选择在大家上车后下雨,下车时雨停止。第三感应是:每到佛菩萨的地方都拍摄到放光照片,有大日光,彩虹光,般若光等瑞气千条,瑰丽交织的万道光华。

接著师尊继续讲解六祖坛经,师尊讲解说;人的一念是非常重要的,有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都是在一念之间。一念愚痴,般若消失。一念弥陀可往生净土。修行人不能一切只说空,要以四大假合的身体[有],来修证般若[空],不能偏有,也不能偏空。龙树菩萨曾说;佛法有四法:1.做人的方法。2.如何做善事。3.对治法。4.第一义要明白;用唯识中观证明般若为第一义。我们用无分别心来看众生都是佛,若用分别心来看,那些在追寻无意义的事的众生及行为超出界限的众生,都是精神病患。只要执著钱的、庙产的、名的、色相的、或心中存著怨恨的,只要有执著的,就要六道轮迴。修行要学会不执著,空了心,认识真正的般若,用行为去证明,才能修行成就。接著师尊认证巴西的梁勇博士是大橙莲花童子,他也将要出家。师尊要大家认知无所得,守著本份地修行弘法,将来回归佛光普照的佛国,人人平等。

接著师尊赐予新皈依者灌顶皈依,加持大悲咒水及为千尊莲花童子金身开光。

离开前师尊再慈悲地赐予大家摩顶加持,接著大家紧随师尊的脚步,恭送师尊回密苑并依依不捨地目送师尊驾车离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