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西雅图雷藏寺举行师佛生日正诞化妆舞会

【西雅图/莲鸣讯】2009年6月10日是师佛生日正诞﹐当天晚上西雅图雷藏寺隆重举行了一个不公开的生日化妆舞会﹐当晚舞会有地板、有灯光、有冷气!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百多名的同门﹐而且每位均盛装出席!

这是一场道道地地的化妆舞会,一场令师佛回到20岁花样年华的舞会,一场让众人欣赏师佛精彩飘逸舞姿的舞会,更是一场师佛与弟子们尽兴共舞的舞会!想想看,能够有缘欣赏到佛的舞姿,那是多么难得的机缘。

师佛曾说,任何舞祂都会跳!

在当天晚上﹐所有人现场都见证到了﹐师佛真的任何舞都会跳!而且舞技精湛﹗

一开始是由生日主人,与八位美女依次跳舞,在一曲之内跳完全部女士,这是西方及南美的惯例,代表著生日晚会主人的荣耀和快乐,也让师佛猜猜八位戴上面具的美女,究竟是谁?

接著师佛表演了慢华尔滋, 恰恰(四步),吉鲁巴, 快华尔滋, 探戈等多种舞曲,更与大众一起跳迪斯可﹗

大家当晚玩的开心,跳得尽兴,弟子们用最快乐的舞蹈﹐以舞供佛!大众一起跳的有夏威夷草裙舞﹐迪斯可﹐扭扭舞﹐牛仔舞﹐各种热舞﹐巴西桑巴舞﹐日本舞等各种舞曲,来供养我们的师佛。

对那些不会跳舞的人来说,则更是一个习舞的机缘,因为雷藏寺还安排了各种舞蹈的演示和教授,请大家一同上来学习,一学就会,希望今晚从这里出去后,就成为一个舞林高手!

化妆舞会在一片欢欣鼓舞声中结束﹐所有人均充满欢喜﹐并且将这份欢喜﹐化为送给师佛的生日礼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