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莲生活佛泰柬之旅系列报导之十二 : 萍水相缘的真佛因缘~导游小林变「师兄」!

萍水相缘的真佛因缘~导游小林变「师兄」!

←把握难得的机会,导游小林与助理,一早就来到饭店大厅等候,等著皈依真佛。

五月十一日,今天还发生了一件值得纪念的事,那就是导游小林和他的助理两人特别把握我们在柬埔寨的最后一天,一早就来到饭店大厅等候,等著皈依真佛。

小林说:「昨天许多同门纷纷劝他把握当下机会皈依,毕竟能接受到师尊亲自灌顶,可是莫大的缘份与福份!我昨天回去想了一夜,回想当导游这些年来,从来有带过一个修行团体或者活佛高僧,而这次可能就是所谓的『缘份』吧!既然和师尊有这样的缘,那么,就顺著因缘皈依师父了!」

→师尊为导游小林作皈依灌顶。
而欢喜随缘度众的师尊,也为小林做了皈依,当师尊为两位「準师兄」作皈依灌顶时,大伙儿於是自动围绕在旁齐唸上师心咒,为他们两人祝福,场面温馨感人。几天的相处下来,大伙似乎也多了份熟稔的感情,多位同门还为他们高兴地感动流泪呢!

师尊为小林鼓励、加持:以后愈来愈顺、愈来愈好!

在去搭飞机前往泰国前,我们用了在柬埔寨的最后一顿午餐。通常旅游团的导游是不和客人同桌吃饭的,但因为小林今早才刚皈依师尊,大伙儿为了帮他争取和师尊、师母的相处机会,所以热诚地邀他与师尊、师母同桌用餐。

餐叙上,小林也有感而发地说:「其实,自己很早就踏入社会上班赚钱了,也曾自己经营旅行社创业,不过可惜的是结果均告失败,曾有算命的说我必须等到一些因缘后,才会转好的。」而此时的师尊慈悲地看看他,鼓励打气道:「你以后会愈来愈顺、愈来愈好的,不用担心!」并於餐毕后,特别为他加持大悲咒水。

互道珍重!祝福柬埔寨再度微笑盛开,重返「美丽的人间天堂」

餐后,在往机场的路上,我们与「小林师兄」互道珍重、彼此话别,不知是巧合还是怎么,小林的眼睛似被吹进了沙子般,不时拭拭眼角,或许连他自己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对此萍水而遇的因缘,有著这么一番难言的特殊情感… 话别吴哥窟、话别柬埔寨,祝福此地再度微笑盛开,重返「美丽的人间天堂」,同时也祝福这位与真佛结缘、身在远方的小林师兄,未来一路风顺,一切吉祥如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