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莲生圣尊开示 每一个般若光有一个坛城主尊

【释莲彦╱美国西雅图报导】明师难遇、大法难求、真佛难见,如今三者具足,四众佛子把握殊胜法缘,2009年6月14日,齐聚美国西雅图彩虹雷藏寺,护持法王莲生圣尊主坛千年难逢的七世成佛「时轮金刚护摩大法会」暨「灌顶」。

莲生法王圣尊在开示时表示:「今天在做时轮金刚火供才刚开始,还没有召请,时轮金刚就已经下降。时轮金刚下降的时候,遍身全部都是光明的火,非常的殊胜。我们祈望这一次的护摩所求的愿望,都能够圆满达成,冥阳两利,一切圆满!」

接著,圣尊详细地讲解《喜金刚讲义》第五章──「立坛修法」。圣尊说:「每一次在修密法的时候,都一定要有坛城。每一尊有每一尊的坛城,就是具有形像的。」圣尊表示,坛城像般若光一样,会形成一种宫殿。一圈一圈的般若光就是所有佛菩萨诸尊下降加持,在每一个般若光里面,一定有一位主尊。

慈悲的莲生圣尊为了让四众弟子早日成就,将文字深奥的《吉祥喜金刚集轮甘露泉》及实修心法,将重点挑出来,写成《喜金刚讲义》,编成精简扼要的法来适合现代人修持。圣尊说:「只要专心一致,相应了,就更容易修持有成就」。接著,法王圣尊也清楚地讲解了真佛密法前行、正行、后行的修持精要。

开示后,法王圣尊为与会大众赐授「时轮金刚禪定九次第法」、「时轮金刚法」、「时轮金刚金刚橛法」、「时轮金刚盾牌防护法」等合一灌顶。当回到彩虹雷藏寺大殿,与会大众以真诚感恩的心,呈献歌舞表演供养师佛。

当天护坛的上师团有释莲印、释莲花德辉、释莲闻、莲主、莲世、莲火、释莲者、释莲洁、释莲宁、释莲旺、释莲传、释莲满、释莲嶝、释莲鸣、莲知、释莲慈、释莲一、释莲祈、释莲訶等19位上师;莲花璧珍教授师、近40位法师,助教团及各堂代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