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圣尊莲生活佛亲临加持西雅图雷藏寺週六同修会

【西雅图讯】西雅图雷藏寺为迎接圣尊莲生活佛六秩晋五佛诞,早在一个多星期前,庆贺佛诞喜悦欢乐的气氛已在不断的加温当中。2009年6月6日周末西雅图雷藏寺同修会,由释莲鸣上师带领同修「观世音菩萨本尊法」,涌聚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师、法师、各级弘法人员及同门,热情挤满了寺内寺外,人人都翘首等待圣尊莲生活佛的亲临加持。

同修会后,宣仁法师开示感恩自己的福分是来自於根本传承上师大福金刚所赐。莲鸣上师阐释「精进与实修」的要义,并勉励行者修行应心不放逸,时刻念念根本上师,以努力精进、实修、实践作为回报师恩最好的生日礼物。

法王莲生圣尊开示时继续为众讲授《六祖坛经》。六祖在「般若品」中有说明 : 【何名「波罗蜜」?此是西国语,唐言到彼岸,解义离生灭。】

圣尊开示说,此句经义的重点是「到彼岸、离生死」。圣尊阐释生死之义即生未必可喜,死未必可悲,生死一如毫无差别。日常生活之中如能保持见性清明的心,所行皆是佛法,开口皆是咒语,动作皆是手印,清净皆是观想意念,如此十方佛国法界皆可悠游,何来生死烦恼,亦无此岸或彼岸。

同修开示后,慈悲的圣尊为佛像开光、加持大悲咒水、为新皈依的同门赐授皈依灌顶,更为与会的弟子签名新书:「大笑三声」。圣尊离开大殿时,也一一摩顶加持迎跪的弟子们。

周六同修会结束后,雷藏寺辛劳的上师、法师及义工同门们,即刻漏夜赶往6月7日真佛宝懺法会会场,準备及佈置法会所需的相关事宜。我们相信所有的汗水、所有的辛劳,都将化为明日法会圆满成功的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