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久美仁波切专程至西雅图为圣尊祝寿

【西雅图/莲訶上师讯】2009年6月5日下午六时,前西藏国会议长、安全部部长、审计部部长久美仁波切专程从三藩市飞至西雅图,为圣尊莲生活佛祝寿。

适逢晚餐时间,当久美仁波切随同翻译步入雷藏寺大饭厅之时,圣尊与他双手紧握,脸上都洋溢著欢喜之情。

久美仁波切首先为师佛献上哈达,祝福师佛生日快乐,他说:“我衷心的祝福您贵体安康,永驻世间,莲生活佛能够给很多众生带来真正的佛法,我真的很高兴。众生都想离苦得乐,只有佛法才能帮助众生,所以您的弘扬佛法很重要。”久美仁波切特别奉上一对精緻的金刚铃杵作为师佛生日的礼物。

在众人就座之后,大家一边享用著雷藏寺的丰盛晚餐,一边畅谈叙旧。久美仁波切也表示,这次来是希望得到莲生活佛的加持。

师佛还关心的询问久美仁波切,“达龙沙兰的现状如何?是否有什么进步呢?”久美回答说,“龙务寺的所有僧人都在期待著圣尊的蒞临。如果圣尊能够蒞临的话,会得到龙务寺所有人的盛大欢迎!”久美仁波切关切的问师尊:“活佛今年多大年纪了?”师佛笑著回答:“我才二十岁。”久美仁波切讚叹师佛一点都没有变,“长寿很重要,可以利益众生。”师佛和久美仁波切还饶有兴趣的谈到了西藏密教祖师莲华生大士的生平事蹟。

随后,久美仁波切来到真佛密苑,由莲宁上师为他介绍了师尊在印度之旅中的一些珍贵的照片。之后,大家随著圣尊来到雷藏寺大殿,首先顶礼坛城,弟子们随著师佛做著伏地挺身,然后大众来到雷藏寺后面的广场,随师佛一同打太极拳,四十二式、二十四式,大家还意犹未尽,众弟子们开始表演双槓、单槓、打拳,师佛不止一次的做了双槓的蜻蜓点水,和单槓的引体向上,弟子们欢声如雷,久美仁波切也不住的在一旁称讚,“了不起!”,不知道他是在称讚这样了不起的师父?还是了不起的弟子们?抑或是了不起的师徒和宗派?

令人开怀的是,师佛在做了引体向上之后,对这女众宣佈:如果哪位女生能够拉两个单槓,奖励一百元美金!

於是,重赏之下必有勇妇,多位女士前朴后继,上来尝试,结果竟然是无一人能够达成。师佛笑著对大众说:看吧,男女怎么能平等呢?

天色将晚,欢乐的运动时光结束了,师尊告诉久美仁波切,“密教就是注重气脉明点的修持,我每一天晚上都修持,没有一天停止过,当师父的就是要这样,每天修持!”众弟子听了无不感动,掌声如雷。

最后,师佛与大众一同送久美仁波切登乘车离去,大家挥手告别,相约在不远的将来再相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