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真佛论剑》~~在「曼谷」的「密行堂」

‧莲生活佛卢胜彦‧

我回到「曼谷」的第一晚,就到了真佛宗「密行堂」,在「密行堂」,我上了法座。

先开光。

再说法。

后灌顶。

最后留下一首偈。

「密行堂」给我的感觉很好,前列「西方三圣」的金身,后列诸尊坛城。

所有真佛宗的弟子把「密行堂」挤得水洩不通,爆满了。

有华人,有泰人,所以说法时,由懂得泰语的华人翻译。

倪堂主。

莲欧法师。

所有理事委员。

还有闻风而至的世界各地贵宾。另有「泰北义民区」的弟子,「金三角」的弟子,全部赶赴「密行堂」,来听法。

我主要提及「印度佛教的发展次第」:

原始佛教。

小乘部派佛教。

大乘佛教。

秘密佛教。

提到了密教「莲华生大士」、「毕瓦巴」、「龙树菩萨」、「那洛巴大师」、「宗喀巴大师」。

这五位祖师,各代表了密教集大成者,也各代表了五百年。

加起来,正是佛陀入灭,二千五百年。

我说法的要点是「相应」:

相应也就是彼此互相契合的意思,我说,也就是本尊与行者,二合为一,互相心心相应,永远也不分开。

密教相应,有身相应、口相应、意相应,此乃三密相应。

一、境界与本尊同。

二、行止与本尊同。

三、果位与本尊同。

这就是「一昧瑜伽」,我们密教行者,修相应法,要达到如此的果证。

所谓「所依平等」、「所缘平等」、「行相平等」、「时时平等」、「事事平等」。

我提到:

「合体。」

「变身。」

最后,由每一位同门提出不同的问题,由我一一回答同门的疑问。

气氛非常的愉悦。

「曼谷」「密行堂」的弟子,非常热情,就像泰国的天气一样的热。

我给密行堂的弟子,灌顶了:

一、瑶池金母七大法。

二、四臂观音法。

三、烟供法。

四、其他。

莲香上师说:

「密行堂倪堂主,在台湾雷藏寺,邀请师尊到密行堂。师尊仅记於心,不敢忘。这次到曼谷,就一定先到密行堂。」

这句话。

掌声如雷。

在「密行堂」提及将师尊的华文书,译成泰国文。就像师尊的书,在「印尼」译成「印尼文」,由於「印尼文」的发行,使印尼弟子愈来愈多,印尼年轻的弟子,加入真佛修行的行列,非常的踊跃。

如果卢师尊的书,译成「泰国文」,在这小乘的佛国,秘密佛教的发扬,是大有可期的,期望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