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台灣雷藏寺地藏王菩薩中元超度大法會 迴向88水災罹難者往生淨土

【釋蓮等╱台灣草屯報導】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下午1:30,位於台灣草屯鎮的台灣雷藏寺,舉行「地藏王菩薩中元超度大法會」,恭請蓮楹上師主壇,蓮哲上師、蓮栽上師、蓮渫上師、蓮花樂智上師及法師團護壇,並有超過三千人護持中元大法會。法會殊勝圓滿,主壇上師特別迴向莫拉克颳風88水災救災及重建迅速完成,超度罹難者往生淨土。

法會前,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吳冠德致詞,說明第二階段賑災將以興建村落橋樑為主要工作,呼籲大家發心贊助。

貴賓南投縣議員簡沛霖及草屯鎮長周信利,致詞感謝台灣雷藏寺樂善好施,對社會及地方有很大貢獻。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傑上師因公出國考察,由蓮楹上師代表致詞。當天蒞臨的貴賓還有盧師姑及師姑丈,影視紅星邰智源、徐雅琪夫婦及兒子邰靖。

主壇蓮楹上師開示中元超度源自目連救母的典故,說明地藏王菩薩與真佛宗的淵源,師尊蓮生活佛的誓願與地藏菩薩一樣,「粉身碎骨度眾生」、「不捨一個眾生」。上師讚嘆真佛密法是無上法門,有根本傳承上師的大加持力。上師並以師尊蒞臨妙行堂賜的偈「無所得、無所謂、無所住、無事無心無煩惱」與眾共勉。

法會後,徐雅琪師姐並主持義賣,她講到師尊8月16日在彩虹山莊的護摩,破開地獄門超度88水災的罹難者時,不禁哽咽:「師尊是這樣愛台灣救眾生,我們也要迴向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當天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長邱正義捐出師尊的畫義賣,善款贊助華光賑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