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獅城雷藏寺地藏法會 為台灣八八水災勸募

適逢中元節的來臨,新加坡獅城雷藏寺於2009年8月19日主辦「六地藏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恭請來自美國的蓮火金剛上師主壇,蓮世金剛上師、全根法師、蓮建法師、蓮協法師、蓮徽法師、蓮星法師、蓮又法師、蓮道法師及蓮花溮渢講師護壇。

當晚前來參加法會者人數眾多,座無虛席。大家都趕來為祖先幽冥眾做超度。此次報名參加法會功德主的同門也異常踴躍,共有32位之多。功德主們在法會上逐一地向主壇上師敬獻哈達以表最高敬意。恰逢莫拉克颱風襲擊台灣,災情慘重,為五十年來最嚴重的「八八水災」,新加坡華光功德會為此也前來向大眾募款賑災。本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眾同門慷慨解囊積極參與募捐活動。

護摩法會進行當中,護摩火勢非常旺盛,供品多不勝數,其中還包括大小龍袍及法王冠,全都獻入護摩火爐中。蓮火上師十分專注地演化手印,祈禱做供養。眾同門虔誠持咒觀想自身與地藏王菩薩與火三者合一,殊勝的密法化解累世的業障,行者的身口意在護摩法中轉為清淨。

蓮火上師開示,這次的護摩法會非常殊勝圓滿。感恩師尊的靈光護佑,在眾人誠心召請下,佛菩薩都一一前來受供;眾靈在佛光加持之下,歡喜離去。慈悲的上師說,他知道同門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要資糧,因此也在法會即將結束前向菩薩護法神眾求賜財富資糧來濟助眾生。

隨後,上師代師做皈依灌頂,再做賜福灌頂。兩個小時多的法會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