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感恩師尊一次次的救度

親愛的師尊:

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成了盲人,心住在負面的山下,肉身在苦海淹溺中求救,但海浪一直不停地沖上來。

當時,我的身體已很虛弱,心靈已迷失了,以為永遠都找不回「真我」。

想不到我有福分,讓您加持,您立刻帶走了我整座煩惱山,您從苦海中救起了我,我覺得我「回來了」,還帶有朝氣。如果不是您的加持,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我明白了業障是那麼可怕,我想世上有那麼多眾生好像我一樣受苦,我很為他們傷心難過。

希望師尊您的肉身常住世,給我們這些智慧不足的眾生,賜予無限的力量支柱。

我原本有很多話想與您說,但原來世上的語言是無法完全表達我的心情,所以最後我祇可以說:「弟子努力精進,以表達感恩的心。」

我一定會的!

師尊:感恩您一次又一次地救我,讓我找回我的佛性。

弟子 伍慧琪合十

2009年7月19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