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聖尊蓮生活佛首次主壇 佛母孔雀大明王護摩法會

【西雅圖訊】2009年8月30日星期天下午三時,在己丑年孔雀明王不共大法的傳法之前,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首次主壇一場殊勝的「南無佛母孔雀大明王護摩法會」,祈求下週的超度大法會一切吉祥圓滿。

真佛宗四眾弟子及善信大德,遠從世界各地前來護持聖尊的法會。當日並作南無佛母孔雀明王的賜福灌頂。

護摩法會在聖尊點燃護摩火後,「嗡。摩玉利。吉拉底。梭哈。」雄壯有力的咒音立即迴盪在整個法界虛空。彩虹雷藏寺當日特別設置了網絡直播服務。此時,現場及全世界所有觀看網路直播的同門善信,同步融入南無佛母孔雀明王和熊熊護摩火之中,聖尊在作總迴向時,一心祈求南無佛母孔雀大明王,加持報名眾等,消除病業、厄難退散、息增懷誅、己丑年傳法灌頂得以吉祥圓滿。

法會後,聖尊開示孔雀明王有二個手印,其一是「外縛印」象徵「動態的」,、其二是「內縛印」象徵「靜態的」;師尊更談及上次為台灣八八水災而犧牲的替身,本來每天最多只能修回一尊,在護摩中孔雀明王慈悲指示師尊,您只要再將心輪光運送一次出去,上次損失的五十位星光身蓮花童子,明王可以一次修回,因日月星辰均是明王的管轄,至於震開地獄門之事,師尊更請來白度母請其持五色光氣修補地獄,目前一切已圓滿。

接著聖尊續講《喜金剛講義》,「喜金剛」能夠淨除「濕生」、「胎生」、「卵生」、「化生」的習氣,只要「喜金剛」與佛母雙運,就可以淨除濕生;「喜金剛」下降八大明點,從「喜金剛」密輪出至無我母密門,八大明點轉成八大明妃,在大火焰中可以淨除胎生;「喜金剛」心間白色吽字與無我母心中暗阿字結合,放光普照一切有情,一切有情成「喜金剛」,可以淨除卵生;無我母與八大明妃具威儀,可以淨除化生。所以「喜金剛」有大威神力,其所產生的火燄,無論什麼都可以化解。

在密教提及佛父與佛母,心量等同虛空,人稱大佛母:「如大吉祥天母、妙音天母、無我母等等皆是」;所謂無我母,雖是佛母但已放空,只要「喜金剛」能快樂、吉祥、擁有大法力,一切均無謂,故八大明妃與無我母,能相安無事且都非常擁戴「喜金剛」,故學密教需要有無我的心,且心量要如同虛空,方能有大成就。

法會後,弟子們表演供養聖尊,感恩聖尊慈悲平等救度眾生,普傳不共大法,悲愍眾生的無量聖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