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erclick

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印尼大燈文化聯合道場 西城 邀請師尊師母法駕印尼放光

【蓮花慧君╱印尼特稿】自印尼大燈文化成立三年以來,每冊師尊文集銷售量,大致上達到6000至10000冊,其印尼文譯的師尊文集,早已銷售全印尼60多家Gramedia連鎖書店!其銷售之冠,可見印尼眾弟子的團結與努力,一致護持聖尊法教。

2009年秋季大法會前夕,印尼大燈與台灣大燈聯辦「魔眼T恤」活動,亦即每買新書《魔眼》一冊,即免費贈送「魔眼T恤」一件,此活動原意:是以此文集T恤,漸漸促成「意識型態行銷」。同門穿上此T恤,走在路上,成為活體耀眼的廣告。

為了推動此次活動順利,印尼大燈在蓮祖、蓮飛上師的召集下,竟有近八十位印尼各道場單位代表,聯袂遠洋搭機近24小時(含轉機時間),來到西雅圖參加「魔眼T恤」活動義工,並迎請師尊師母將來蒞臨印尼。

於是在大法會前夕,大燈在圖書館前試賣兩百本文集,頓時猶如「蝗蟲過境」似的,同門迅雷不及掩耳般的搶購一空,而買不到書的同門,還不禁扼腕嘆息!幸虧翌日上午師尊簽書會前,才是真正熱賣,雖然在文宣及攤位廣告上,來不及呼籲大家及時穿上「魔眼T恤」,配合活動宣傳,但是現場參加同門, 在司儀蓮友法師的緊急宣布之下,也喜孜孜地穿上此文集衣服,為此活動現場,留下珍貴難得的畫面!當然,這次的《魔眼》促銷活動,1000本師尊文集亦迅速售罄,留下請購不到者的聲聲惋惜!

為了迎請師尊師母早日蒞臨印尼這「千島之國」,特別結合了:印尼密總、印尼密協、印尼大燈及印尼數十座道場各單位,特別在西雅圖秋季法會前不到一個月時間,緊急發起「護持師尊文集上市及迎請師尊師母蒞臨印尼」的聯名活動,並得到五十多個道場的聯名合照。於秋季法會翌日的山莊護摩後,印尼各代表單位於現場拉起布條,上面貼滿眾道場的聯名照片,並由蓮飛上師代表獻供,印尼密總陳勇華主席代表致詞,印尼上師及理事們列席拍照,場面壯觀感人。這是印尼地區全體弟子,首度以護持文集方式,迎請真佛蒞臨!

蓮祖上師表示:此活動如果再提早一段時間發起,恐怕還有更多道場的加入!

印尼大燈、印尼密總、印尼密協目前正積極推動棉蘭、雅加達、坤甸的大型師尊文集書畫展,預計在十月份陸續推出,作為將來迎請真佛蒞臨的前聲!相關新聞,請日後見《真佛報》之特別報導。

沒有留言: